close


夏天對於出演史劇的演員們來說簡直就像‘酷暑地獄’一樣。

初伏前一天,18日早11點左右在慶北聞慶附近的KBS‘最強柒宇’郊外拍攝現場。

氣溫一下子超過了30℃,一點風也沒有,即使不動彈也汗如雨下。

像蒸汽浴室一樣的拍攝場,主演和工作人員70多名為了拍攝在叢林中追逐的場面,匆忙的行動著。一部分工作人員因為天氣太熱,只有脫掉衣服才能集中拍攝。

替身演員拍攝之後,主演們登場了。對於來的閔勝國(全魯民)的形象不由自主的讓人低頭。

半袖短褲打扮的工作人員都是大汗淋漓,對於閔勝國的打扮真是看不下去了。

除了臉和手,全身上下穿著錦緞衣服,只要看看都覺得憋氣。流下的汗很快就使裝扮好的鬍鬚掉落。 



全魯民訴苦道“ 都穿的很厚,身份又是兩班,衣服都是錦緞的。被錦緞一層層包裹著,怎麼可能不流汗。”“瘦了有5kg,現在身上起了痱子,忍著很難受啊。”

等待拍攝的柒宇(文晸赫)和蘇伊(具惠善)一樣都因為酷暑而辛苦著。雖然和全魯民的衣服不一樣,穿著棉布衣服,可以吸汗,但兩人也一樣辛苦。

要穿黑色的衣服,戴著面具的柒宇一直揮動著扇子。騎在馬上也是直到導演給了拍攝信號前都一直拿著扇子。

臉上全化著血蹟的蘇伊的情況也是一樣。穿著粉紅色的上衣和拖地的裙子,腳上纏繞著襪子,真是受折磨。

即使這樣,可是只要拍攝一開始,為了拍攝現在為止都見過的武打場面,不間斷的笑著。



具惠善說“很有趣。因為酷暑,雖然很辛苦,但因為有欲望想要留下和平常的影像不同的一部具有強烈印象的片子,真的很好。”“對血印化妝也很滿意。”

還開玩笑說“劇中蘇伊因為是宮女,和其他史劇不同,能留瀏海,能遮蓋自己的缺點。”

赤裸著的zaza(李言)和其他的主演們不同,穿著涼快的衣服。但是zaza也因為穿著2cm厚的皮背心而痛苦。片刻之後,拍攝場的一邊等在中的黑馬突然亂蹦亂跳起來。

因為在酷暑中持續拍攝,連馬都無法忍耐。工作人員們用事先準備的冰,撫摸著馬兒,使其冷靜下來。

這天從早上7點開始拍攝在叢林中追逐的場面,到下午5點多才結束。

從馬上摔下受傷的具惠善滾落到叢林中等的武打演技都要拍攝,全魯民在馬上開弓拉弦,左臂也磨破了。

全魯民說“夏天拍攝史劇太了不起了。”“希望有和受的苦一樣多的好結果。”


來源:joynews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