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tour(代表 龐光世)

配合2008年火熱的夏天和音樂劇polaroid共同進行了event.

想和相愛的人去蜜月旅行地是?對於這個問題用簡單的字條參與的30對(60名)推薦了大學路PMC自由劇場裡上演的音樂劇polaroid的觀光卷(相當40000元)。event是進行到7月31號截止發表的當選者將在8月5號在主頁上以公示事項公開。

自由tour的是為了準備在秋天結婚的蜜月而特別準備的event。按照先後順序的50對獻上濟州灣民宿2晚免費使用券,同時也將首次獻上最高50萬元的蜜月打折商品。

這次共同進行event的音樂劇polaroid是PMC Production(代表:宋勝煥)製作的是如同立拍得照片一樣只有一個人,如何想抓卻抓不住的愛情故事的作品。Andy在劇中守護著喜歡著別人而不是自己的女主人公,單純等待的純真男:「成浩」,從8月3號開始登上舞台。


源自:newsprime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