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描寫韓國傳統英雄為主要內容,由文政赫主演的KBS2月火劇《最強七友》即將進軍海外市場。17日《最強七友》的製作方olive9明確表示,將結束KBS與該劇之間的權利交涉以及製作合約,全力進軍海外市場。olive9的代表表示,“現在正在推進以日本和美國市場為中心的海外放映權及其他附加業務的交涉工作。在不久的將來,韓國傳統英雄人物將佔領海外電視劇市場。”

現在的《最強七友》和原有的外訂型電視劇有所不同,由olive9和作為共同製作方的future院(公司名)共同擁有著作權。因此,olive9和future院都有著進行IPTV、有線電視播放、VOD、海外輸出等其他一切權利。就算不是事先完成製作的電視劇,製作方也保有著作權。這一規定標誌著電視台和製作方之間的新的權利關系。收視率達到11.3%,即將趕上《食客》的《最強七友》從下週播出的第11集開始,將正式揭開昭顯世子之死。

來源:innolife
翻譯:neko @ 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