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松雨公開過去的照片後使假想丈夫Andy倍受衝擊。

31日松雨同朋友崔真雅一同出演了MBC“介紹明星的朋友”的首次放送。

“介紹明星的朋友”是男女明星們分別帶一位朋友出演,作為推薦者來為自己的朋友介紹戀人的節目。玄英和李輝才擔任MC。

這天松雨展示了一張同崔真雅一起拍攝的大頭貼。照片中松雨和現在稍稍有些不同的外貌。看到這個的Andy一瞬間無法說話,這使得松雨害羞起來。

對此MC玄英對松雨說到:“出道前看來有過很多事情呢。”知道玄英出道前做過很多次整容的出演者們大笑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歌手JUNJIN和藝人安惠京和他們的朋友一同出演,總共10名的出演者在練歌房和檯球廳裏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另外,松雨和Andy在,MBC“周日周日晚上”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中作為假想的新婚夫婦出演中。在其他的節目中也表現出的親密的樣子使得戀愛說不斷傳出。


來源:gonews
翻譯:mao@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