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在江南某工作室內進行了KBS2TV風俗武俠史劇“最強七禹”的海報拍攝。當日文晸赫、具惠善、柳亞仁、全魯敏、李言、林河龍等主要演員均到場進行拍攝。
李在浩攝影師從李言的獨照開始,一直拍攝到文晸赫的定妝照作為結束。當眾在進行文晸赫所飾演的主人公七禹一角時,他一邊惡作劇地笑著拿起旁邊的竹矛,一邊又做出帥氣的POSE。與女主人公具惠善進行合照拍攝時又呈現了溫暖靦腆的眼神,完全投入的樣子,讓人不禁對即將播出的電視劇充滿期待。
與體裁嚴肅的傳統史劇不同,“最強七禹”將焦點放在溫暖而樸素的普通人身上,劇中既有火熱的義氣和羞澀的愛情,同時還有痛快的動作戲和愉快的微笑,為了趕在6月初上映,該劇目前正處於緊張拍攝之中。


消息來源:mk.co.kr & ocean’s six
翻譯:狐狸家的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