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據報導,神話集團成員前進(29)對FANS很可惜的說自己曾經得過憂鬱症和恐慌障礙的事實。

前進最近向一個媒體透露說:“我曾經因爲得了很嚴重的憂鬱症大約一年半的時間都在接受藥物治療,以後的一段時間才知道自己患上了恐慌障礙症。爲了戰勝這個病曾經做出了死一般的努力。”

在19歲很小的年齡就已經登上舞臺的前進說:“因爲很早出道的經歷社會生活所受到的傷害和在過去的10年都很吃力的事所以才得上了憂鬱症和恐慌障礙。對於別人的眼神過於在意並且去人多的場所會異常的不安或者想我該怎麽辦非常害怕!” 용기를 얻었다며 고

前進因爲得了憂鬱症和恐慌障礙曾一度有退出神話要去留學的想法,但是因爲成員金東萬的勸說重拾了勇氣並在這裏非常感謝金東萬。

前進在1998年加入的神話也希望最近平安的開完神話10周年的演唱會,自從2006年單獨出道以後兩年內發表了正規的專輯並且準備新的飛躍。


來源:스포츠서울 연예 | 2008.05.19 (월) 오후 5:36
轉自:愛載Jin聲☆思@百度junj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