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1

我是玟雨老鄉朋友...
這小子真的很酷.
上學的時候,因爲在學校裏出了名,
所以經常被上屆的哥哥們打.
看他的拳頭還有肌肉.哪是要被打的料啊.
給那些人回個拳頭跑就可以的事情.
他就說:"來,打吧.我來挨你們的打."
這麽說著還露著笑臉的小子.
從以前開始他跳舞跳得真的很棒.
還很敏捷,特別是均衡感非常好.
放學回家坐公交車的時候,那個公交車會很晃悠.
不過這小子,都不去抓扶手.
爲什麽? 因爲看著很帥啊.
那個就是這小子的自尊心.


Episode 2

對,我是跟玟雨哥經常坐一個公交車的女學生.
知道那種很大的SPORTS包吧? 品牌的那種.
他把那個包背在一個肩上,然後也不扶著把手
把手放在褲兜裏,在那邊站著.
玟雨哥哥真的很帥.
我都被他迷到了.


Episode 3

不久前我出了專輯.
我拜託玟雨讓他完成八個小段.
一般人都只會錄三,四個.
不過玟雨都錄了20多個.
跟我說,我做了好多樣品,覺得哪個可以就用哪個吧.這樣做行不行呢?
還問我一些關於製作音樂方面的一些問題.
一起工作的時候他真的很認真.
ENGINEER睡著了,他還在裏面很認真的唱歌.
真的很感謝他.他真是很帥氣的男人!

-SAID D.O-



Episode 4

神話二輯,三輯的成功,他們迅速走紅的時候
玟雨來全洲公演時在我們家睡了一天.
我把兒子的房間讓給他,讓他在床上住.
不過玟雨說:"老師,我睡在沙發上更舒服."
我以爲他是因爲客氣才這麽說,所以一直勸他在床上睡覺.
後來問了他一句:"你爲什麽覺得在沙發上睡比床上舒服呢?"
玟雨說:"一天的日程結束回宿舍後,我看經紀人借來的那些外國DANCER們
跳舞的視頻.我經常看著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覺得我還沒學到好多東西.所以我我的身體更喜歡沙發.


Episode 5

最近的DANCE組合實力都很不錯.
不過讓我在其中選一個最棒的人的話我就會選神話的李玟雨.
別的歌手跳的都是表面上的,
不過李玟雨呢 有著自已的STYLE.
神話的舞蹈90%都是由李玟雨來編.
聽說他爲了一首三,四分鐘歌的舞蹈,三,四天都會熬夜.
不僅是能體現出他的才能,
怎麽評價他的舞蹈呢?
在他的舞蹈裏能看出他對舞蹈的熱情.

-SAID DANCER 權赫美-


Episode 6

李玟雨,過來一下
讓你一天編一個舞...你這是什麽?
一天編五個...你想怎麽樣?
想病倒嗎???


Episode 7

玟雨啊,你肩膀怎麽了?
怎麽辦? 要上臺的時候快到了.
算了,還是我們幾個上去吧.你傷的太重了.休息一下吧.
玟雨經常都這樣.
歌謠大賞的時候,因爲都錄製好了,不需要再上臺.
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他爲了趕到現場出了兩個交通事故.
最後還是上了台.
李玟雨,真是個可怕的傢夥.

-SAID 金東萬-


Episode 8

神話能到現在這個位子都是因爲有你們.
我會記住這一切,很感激你們.
我會把感謝的心帶到地裏.
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死也想要死在舞臺上.

-SAID 李玟雨-


翻譯: Foreverの寶寶@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