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時就開始沉迷於舞蹈,選擇了一生的職業~
我的出道記能夠拍成電視劇嗎?...10週年公演上心酸的感動,我是幸福的人^^




歌手李玟雨是不知滿足和停止的人。最近投資原住民的音樂學院,呈現了事業家的樣貌。

誰在開始的時候都很微弱,但卻不是誰都能成就昌盛。但是組合神話的李玟雨卻像『中毒』一般,不論沉迷於什麼事情定對自己設置嚴格的要求,把自己的潛能全部釋放,在和別人的競爭上也不會輕易放棄。

從五歲開始跳舞,青少年時期就因是個舞迷而在全北南苑和全州出名。來到首爾後結束苦熬在演藝界出道。

李玟雨在六名神話成員中不是最顯眼的。但總是默默的練舞,沉迷於作曲。最近又展現了策劃公演的才能。在成員中第一個成立名為『M RISING』的公司,在去年收入九億。

李玟雨到現在還是像機關槍一般四處發揮著他的熱情。李玟雨與在燒酒杯前陷入李玟雨的TOUGH魅力的女記者以及好奇李玟雨的理財手段而聚精會神的男記者聚集到一起,不是為了討論已有的成果,而是為了今後還將展開的李玟雨的夢。

在此將一點點的講述在舞台上最為幸福的男子的故事。


# 左衝右突 出道記

▲什麼時候開始跳舞呢?

=五歲開始就會模仿邁克傑克遜了。直到出道的那個過程,真的跟電視劇一樣。

▲哇,電視劇的話,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突然猛喝了口燒酒)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和兩名三年級的哥哥想成為『第二個徐太志和孩子們』而一起練習。高中一年級去了首爾。那時候第一次見到了歌手POSITION和TURBO。還見過在大眾澡堂裡脫光了衣服練習的AUDITION(韓國演藝界選拔演藝人的審查)。一起準備的哥哥中有一名的叔叔是作曲家,還見過在茶房裡推著椅子跳著舞的ANDITIION。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那時決定回去再準備一年再來。

▲又回到了故鄉?

=對。雖然回到了全州但其實是組成了叫做dickey tokey(音譯)的四人舞蹈組合,處於活動中。那時在全州我就像演藝人一樣的存在。 我是當時HOT的張佑赫,哈哈。那時有名到連HOT成員們穿過的名牌都有批發商各自準備好供給的程度,也做行程。

▲哇,當時的行程費是多少呢?

=20萬元左右。對外交涉的時候我就這麼說. "我們是四名,請給我們雙數,讓我們可以分". 高中開始我就開始工作給自己賺生活費了。

▲再次去首爾是什麼時候呢?

=高二的時候再度去了首爾。作曲家叔叔說過『這條路真的很險峻。是非常骯髒同時又非常華麗的路』。在圓曲洞石山後面做發音練習,在外大學校運動場大喊這樣熱力十足的準備著。患過食物中毒也患過營養不良。就那樣過了三個月,某一天睜開眼睛發現哥哥們留下了一張字條就輕鬆的消失了(稍微想了一下)哥哥們還帶走了我20萬元的零用錢。

▲OMO,那不是出了背叛者嗎,那最後是如何成為神話的呢?

=事實上想放棄了。再也不做歌手了。但是dickey tokey中的一名成員要參加在EVER LAND舉辦的全州高中生原創舞蹈競技大會,我就抱著再試一次的想法去了。比起歌手的夢來說,300萬元的賞金更吸引我。充滿自信感的去了,但是老天啊,準備好的應援物都忘記了。雖然翻遍了音像店,也沒有找到我們要的CD。後來終於在遊戲公園內的音像店找到了僅存的一張,才放下心來。為什麼呢,漫畫裡不是經常用BIN照明(Spotlight,部分照明)的方式突出展現很珍貴的東西嗎?那時候就像那種場面一樣,我們一直在找的那張CD突然躍入眼中。 我們撇下了排的很長的隊伍,求情之後就出席大賽了。有800個隊伍出戰那次大賽。

▲啊哈,電視劇中的電視劇啊。當然獲得勝利了吧。

=一次審查結束後,正在繫鞋帶的時候SM的金靜吾(音譯)給了我名片。那天他給買了飯,甚至還帶我們參觀了SM的辦公室。只是那樣就跟做夢一樣了。讓帶上DEMO TAPE再去看看的時候,還問『DEMO TAPE是什麼』,這樣在歌房裡除了安可以外,錄了雙面的TAPE。四名中的兩名與SM簽了合約。決勝戰那天SM的練習生們還來看了我們的大賽。那時第一次見到了後來成為SES和神話成員的BADA,SHOO,YOOJIN和ANDY,申彗星,ERIC。ANDY當時頭髮是全部向後梳的,年紀看起來比我還大(笑)彗星帶著墨鏡只透過墨鏡對我微微眼神問候了一下,說實話當時覺得『OMO,看起來很高傲呢』。哈哈。ERIC帶著天藍色的棒球帽子看起來很善良。1997年就此開始了。


# H.O.T是尊敬的對象

▲就那樣開始了神話的十年

=成員們聚在一起像兄弟一樣。10週年公演的時候說過我們比兄弟還要親。

▲成員之間沒有衝突嗎

=一開始的時候很經常吵架。現在是非常長久的在一起之後便對每個成員的擅長之處就深信不疑的跟隨的氛圍。我是負責音樂和舞台,ERIC則會指導整個組合的方向。東萬則經常站在歌迷的立場上談論問題。事實上最感謝的是(JUN)JIN和ANDY。弟弟們雖然有自己的想法,卻一直跟隨在我們身邊,所以才有了現在的神話。

▲因為是在同一個公司開始的,所以有很多跟HOT的競爭很厲害的評論

=我作曲的時候在元就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周圍可能經常會這樣覺得,但兩個組合內並沒有這樣想。我們跟HOT不是競爭關係,反而他們是我們的尊敬對象。

▲神話十週年公演結束的時候看到成員們哭了

=公演的時候真的很心酸。(眼角有點濕潤)事實上並沒有想到會受到那麼大的感動。十年的歲月已然流逝了。(稍稍停頓)那時候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傢伙。


# 鄉間少年柯南,我家的準備期

▲小時候,家裡的情況怎樣

=爸爸做石料事業失敗了,家道自然中落。媽媽便開了美容院維持生計。爸爸後來開始做養蜂業。爸爸的力氣很大,摔跤選手出身的呢。想想那時候好像柯南。鄉間少年柯南(笑),雖然家境困難但是仍然很喜歡冒險,也喜歡動物。

▲啊,所以看起來生活能力很強呢

=近來對理財很是關心。用我的錢準備給爸爸買座房子,是用出道十年以來最高的花費而買下的房子。清溪川附近的景緻真的很好。不太會表達的爸爸就說了句『挺好的』,但兒子已經覺得很充實了。

▲哇,看起來跟家人真的很依依不捨呢。有沒有直接建立家庭的想法呢

=我爸爸笑著說,38歲的話可就太晚了。要處理結婚的事情和愛情的調整需要一個可行的時機。如果是很能理解我的生活的人就好了。

▲現在三十歲了,體會如何呢

=20代作為歌手華麗的結束了。30歲希望開始我的其他夢想,以事業一決勝負。想用我的名義在新都市中創造染滿公演藝術色彩的地方。


FROM:SPORTS 韓國&ocean’s six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