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西裝革履的帥氣男子,在舞臺前伸出手來自信滿滿的說:“我們是神話!”此刻,台下閃躍起無比耀眼的橙色海洋,這世界仿佛只存在兩個聲音,一個來自他們美麗的歌聲,另一個源於我們深深的愛戀。曾幾何時,當他們還是默默無聞的醜小鴨,我們在滾滾而來的韓流風潮裏發現了這六個男子;曾幾何時,當他們經歷著人世間的悲歡離合,頻頻被推向流言的高峰,我們爲自己的無力而失聲哭泣;曾幾何時,當他們蛻去青澀,成爲天鵝湖畔成熟美麗的男子,我們終於明白,原來漫長的等待也是一種幸福。無論將來一切會變成怎樣,至少我們可以確信,神話與橙色公主的愛,在這個世間真實存在著。


  Eric:也許我們真的從來沒能瞭解你,在情書中情話綿綿的你,在電視劇裏灑脫強悍的你,在萬人召集時一言不發的你,在歌迷面前緊張流汗的你,總是讓我們感到撲朔迷離。可是當你英雄救美後留下了腰部的隱患,當你明明看見歌迷寫錯了你的名字,卻不好意思當面糾正;當你警告朋友不要隨便混穿自己的內衣,之後又溫柔的把內衣放在浴室門口;當你頻頻奔走於弟弟們的華麗舞臺,自己的SOLO專輯卻遙遙無期,我們真的不再輕易用ET,火星人這些辭彙來概括你,請原諒我們吧,那只是我們最初的錯覺。


  李玟雨:你希望歌迷們永遠做神話的妻子,一遍遍說著自己永遠不會結婚,還妄想成爲所有歌迷的男朋友;你從不吝惜愛這個字眼,一次次用甜言蜜語將公主們哄得心花怒放;你是天生的將軍,在舞臺上總能不費吹灰之力調動全場,因爲無人有此定力抗拒你的熱情煽動;你總是高調的成爲舞臺熱點,連撕衣服也越來越專業,連累我們也不得不抛棄淑女風範。但是我們不會忘記,堅強的你在萬人召集中留下了許多眼淚,你曾經夢想著爲神話建造一座宮殿,你在生日之際貼心地爲我們專門製作了感謝視頻,你一直想來中國舉辦演唱會,你在受傷後不久又一次登上了舞臺,你爲神話的舞臺放棄了個人行程。請不要介意,只聽到你的甜言蜜語,只看到你的大膽開放,那只是我們最初的錯覺。


  金東萬:你號稱神話的機智小子,可爲什麽在情書裏總是被取笑嘲弄,連搶花也被女嘉賓騙得一敗塗地?你一直堅持運動,練出了強健的肌肉,可爲什麽總需親身體驗各種補藥?你常常在節目中妙語連珠,語出驚人,可爲什麽大家總嫌你嘮叨多事?你的笑容溫暖了整個世界,可爲什麽沒有人在寂寞的角落裏爲你擦拭淚水?透過那一篇篇日記,我們聆聽著你真實的呼吸,面對記者的抨擊,你只是懇切傾訴著歌手的無奈,沒有絲毫埋怨;面對人世的姻緣,你懼怕那種只有一方無悔付出,直到心力交瘁而死的愛情;面對解散的流言,你創造了神話的名言:“我們沒有分手的理由,只有永遠在一起的理由。”面對語言不通的我們,你竟破天荒地寫出了中文日記,那句“因爲有保安管理我們”,令我們既感動又好笑。面對神話回歸的舞臺,你在雨水浸透的瞬間看到了神話98年的模樣,感覺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如果我們曾經習慣你的陽光微笑,卻忽略了你內心的脆弱敏感,如果我們曾經習慣你的搞笑幽默,卻忽略了你的深沈內斂,請不要爲此失落,因爲那只是我們最初的錯覺。


  申彗星:你是神話中最漂亮的人,也偏偏是最不喜歡被說成漂亮的那一個;你是神話中乍看去最溫柔的人,卻擁有一付天簌的嗓子,每每將整首歌曲送上蕩氣回腸的巔峰;你是神話中最有王子氣質的人,哪怕一根髮絲稍有瑕疵也絕不出門,卻在美食面前從不顧惜形象;你是情書中最怕跳舞的那個人,卻意外地創造了經久不衰的螃蟹舞,加油舞;你是跆拳道四段的高手,如果不小心見鬼也照樣能嚇個魂不附體;儘管你有許多小毛病,可在我們心裏,你依然是完美無缺的王子,因爲對你而言“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因爲你曾經在萬人召集時淚流滿面,即使膝蓋受傷也一定要掙扎著出來道歉。因爲你帶著相同的想法,風靡全國之後,又攜手第一人,以彗星的速度在亞洲閃耀光芒。因爲一向低調的你竟然主動將失戀的痛苦向我們幽幽傾訴;因爲你和鳥寶寶曾在櫥窗前同我們勾指約定,一定會再次回到我們身邊。如果我們曾經因爲太熱情,驚嚇了敏感多慮的你,如果我們曾經因爲太愛你,而無法接受你步入婚姻的未來,請不要責怪我們,那樣戀人般的錯覺,只源於最初一段不成熟的感情。


JUNJIN:你是天生的運動員,不斷向情書的種種艱險遊戲發起挑戰,連舞蹈也充滿了驚人的動感活力;你是眼神最能攝人魂魄的男子,就算生氣的模樣也令我們無從抗拒;你是最單純天真的那個人,所以哥哥們總是忍不住以逗弄你爲樂;你是最容易受傷害的那個孩子,所以哥哥們和所有公主們傾注了更多關心呵護。在整整一年中,你遊遍中國大江南北,北京,上海,南京,武漢,廣州,洛陽,長沙,這一段段幸福時光,全是我們最鍾愛的禮物。你總是一次次想要感覺我們,靠近我們,看見我們。在洛陽花都你大擺盛宴招待歌迷,就像與久違的朋友再度重逢;在經歷了意外車禍之後,你顧不上包紮傷口,急匆匆便踏上了北京的班機,因爲你一定要遵守同我們的約定;在廣州的停電現場,你靜靜等待著這片黑暗被華燈劃破,因爲你期待著和我們再次相見;在北京的劇組裏,你茫然面對中國的百度神話吧,費盡心思留下了一堆泡菜文字,這成爲了激勵我們奮力投票的甜點;在新年到來之際,你體貼地在小窩裏特別留言,將溫暖的問候捎給我們;在3月8日的櫥窗前,你望著冷雨中透濕的我們,竟然激動得將中文教程忘記了大半,只不住向我們表示歉意。我們深愛的你,不再滿足於跳舞的機器,大韓民國力量的象徵這些稱號,於是當“愛不會來”,“縱使千回”的旋律響起,你變身爲華麗的歌者,用醇厚的嗓音演繹出無比動人的歌曲。當天鵝湖畔你一襲白衣緩緩走來,恍惚間我們終於發現,原來我們家的小孩,已經成長爲堅強帥氣的男子。如果我們曾經把你看成了脆弱,沒有主見的孩子,如果我們曾經對你來中國發展信心動搖,請不要感到失望,因爲那只是我們最初的錯覺。


  ANDY:你在有哥哥們出現的節目裏,總是那麽可愛活潑,所以小櫻桃的稱號你當之無愧;你總是像天使般微笑著,仿佛從來沒有受過傷害,我們都知道,你經歷過怎樣的涅磐重生;你常常被哥哥們欺負,小腦袋被拍來拍去,小衣裳也常常被挑開撩起,卻從來都那麽乖順溫柔;你挑戰唱歌,挑戰音樂劇,挑戰電視劇,發行新專輯,捲起了一場漫天飛舞的奇思妙想,比哥哥們拓展的領域還要廣闊,連我們也不得不想要給你頒一個萬能藝人大賞;你展開SOLO活動,擁有了自己的中國行,美麗的情人節也因你意義非凡。在全新的專輯裏你表達了獨自一人上路的緊張與激動,我們不由感歎,最小的孩子也終於長大了!最小的孩子?也許這才真正是我們最初的錯覺吧。

轉自:shinhwaの蓝灵@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