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10周年演唱會 成員回顧風雨歷程落淚

眼間我們和神話已經走了10年,這次爲了紀念這神聖的日子也是爲了他們短暫的離別3月29日和30日迎來了短暫離別前最後一場演唱會。很久沒有看見過神話一起的樣子,他們會以什麽樣子出現呢?我們大家都很期待。

到了演唱會現場真的被聚集的歌迷嚇住了,大家整整齊齊的站成幾大隊。後面20多輛的旅行車在等待。可想神話的人氣。

記者會場不大的地方擠滿了中國,韓國,日本,泰國記者。當神話出來的時候記者也完全的沸騰起來。一會兒說水瓶擋他們一會說花太高了會影響拍攝。神話很乖很配合。在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一直在互相開玩笑。

記者會結束會等了好一會才把記者領到演唱會現場,那大大的弓形舞臺中間是一個鷹型翅膀10年標誌。 不可相信的事實10年了,真的已經10年了嗎?歌迷進場時興奮的樣子,神話還是當年的神話,依舊那麽多人在愛著神話守候著神話。

一段影像之後神話以一身黑衣出現在舞臺上。Throw my fist!Hero!shooting star !之後神話開始一貫的打招呼。

“大家好我們是神話。”接著前面有些沈重的問候之後,Eric說:“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今天又不是最後一次。也不是結束。就算我們流淚,也不是因爲我們傷心,也不是因爲我們要離別,是因爲一直以來有你們的關心,得到你們的愛我們感動才會流淚。你們知道嗎?我們之間沒有結束。”

HYESUNG:“看見過很多前輩他們有過10年的演唱會,15年的,我去參加的時候只是覺得很羡慕,可以站在舞臺上那麽長時間。但沒有什麽特別多的感覺,但是現在我們站在10年的舞臺上面對愛我們的歌迷可以和你們分享10年的快樂與辛酸。原來是那麽快樂的一件事。站了10年的舞臺我現在已經很緊張,心情很複雜。但是真的很開心。你們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心情呢?神話是那麽的寶貴,很珍貴的神話,那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保持這寶貴的神話吧。讓神話永遠存在好嗎?我們不變的神話。”

Andy:“10年了。我要首先感謝我們成員,其次就是要感謝你們,我的歌迷們,是你們讓神話創造了10年的神話,我們不只10年我們要做一輩子的神話。你們可以創造這樣的神話我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有結束。”

M:“今天爲了你們,爲了我們,我們要做到最好。”

D:“我今天好想唱歌。兩個月以前的個人舞臺。有你們的支援我感覺好溫暖。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溫暖。好想爲你們唱歌。”

舞臺的最上方出現的是兩個芭蕾舞演員。接著音樂響起《ONLY ONE》,在其他成員唱歌的時候M和JIN一直抱在一起。

幾首歌之後他們又開始和大家聊天。“我們一起走了10年我們的變化都很大,我們從孩子到了今天成熟男人。想想真的不敢相信我們在一起已經10年了。”這時M溫柔的給HYESUNG擦汗。ANDY和HYESUNG抱在一起問:後面可以看得見嗎?後面說看不見,M淘氣的回答,那也沒有辦法。哈哈。大家一起大笑。成員在打招呼的時候忽然發現很多外國歌迷。他們很有禮貌的打招呼用中文,日文和英文。還一直在感歎。說今天來了很多的外國歌迷呀。中國歌迷在什麽地方?日本的呢?臺灣的?香港的?最後韓國的。在FIRST LOVE的時候ERIC一直要抓WAN的手,好多次都被甩了。ERIC堅持不懈的精神最後終於感動了WAN,最後沒有再甩開。看見接受了的WAN。ERIC也不再那麽堅持。在WAN唱歌的時候還被M偷親了。JIN唱歌的時候也被M偷親了好幾次。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每一次JIN都很幸福的樣子。

在祈禱的時候上來很多小孩子伴唱。M看見這些小孩子馬上說你們看見這些孩子了嗎?是我們這段時間生的。大家大笑。當小孩子要下去的時候最後一個小孩子被神話留住了,近乎於逼迫的問她在神話中最喜歡誰。還對小孩子說你是不是看見這麽多的人你很緊張呀?現在下面的這些人都是愛哥哥的,因爲愛哥哥才來這裏看哥哥的。小孩子有點不領情的一直不怎麽回答問題。最後還是M最貼心的把小孩子抱了下去。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當神話說我們只剩下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歌迷不敢相信地說不,我們不要。神話再次返台成爲了全場的最高潮。每個成員各站一個角落。像唱搖滾音樂一樣,帶動下面的歌迷一起躍起高歌。整個體育館像沸騰一樣狂歡著。神話拿來了水瓶不停的向歌迷噴水。歌迷不停的舞動螢光棒向他們揮舞。體現自己的存在。歌迷和神話完全渾然一體。幾曲之後神話就那樣安靜的走下了舞臺,留下了還沒有回過神的歌迷不知所措的望著舞臺。渴望再次看見他們,使很多年以後嗎?可能再看見他們嗎?幾乎沒有歌迷要離開。這時聽見ERIC說再見。但是大家沒有像以前那樣乖的回話。之後M問你們不回家嗎?歌迷一口同聲說我們不回去。

換好衣服的神話也許是被歌迷感動了吧。再次回到舞臺上的神話顯得更帥了。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神話說你們選吧還想再聽一遍什麽歌?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再次響起了《ONCE IN A LIFETIME》,唱完的那一瞬間神話10歲的生日蛋糕出現。早已準備好的橘紅氣球從天而降。大家同時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舞臺上的哥哥們。被這樣的氣氛完全感染,幾乎放聲大哭。之前已經好幾次忍不住地ANDY幾乎成了淚人。Eric這麽多年沒有看見過他的淚水。

在這一瞬間。他也開始擦拭眼淚。我們會再回來,你們相信我們嗎?你們會等我們對不對。這時3層的歌迷用不同顔色的紙,拼出我們會等你們的。這次不再是神話爲歌迷唱《once in a lifetime》,歌迷爲神話唱。神話在歌迷的歌聲中離去了。就這樣神話短暫離別之前的演唱會在歌聲與淚水中結束了。這飽含了神話與歌迷多少的不捨呀。但是我們要相信神話,神話說了他們會回來他們就一定會回來的。他們會以更帥氣更成熟的樣子回到我們身邊的。

ENT.TOM.COM 記者:Jasmine
2008年3月30日韓國報導


Eric不捨的淚水


M隱忍的眼淚


DD止不住決堤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