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韓流“襲擊”上海,粉絲的瘋狂舉動都令人咋舌,但是通常粉絲花費巨大的時間精力、鉅額的金錢包括大肆哭鬧換來的,不過是韓星的匆匆一晤或者寥寥數語,去年甚至有粉絲花8000元購票換取與偶像東方神起(聽歌)的2分鐘見面。而昨日韓流中的“神話(聽歌)”和寒流的淒風冷雨一起刮到上海,韓國偶像在二樓的櫥窗裏與粉絲會晤,隔著雨水和淚水,粉絲們甚至連偶像的面目還沒有辨清,寥寥數語的問候還沒有來得及傳遞到遠處的歌迷耳中,偶像的身影已經消失……早報記者 李雲靈

  二樓———櫥窗相見
  儘管“神話”近年頻繁來中國出席各項活動,但是每次出現歌迷的熱情依舊,都能掀起一場追星狂潮。得知“神話”兩位成員Junjin和申彗星(聽歌)來滬爲韓國品牌珂迪茲代言,前日就已經有數百歌迷前往機場接機,卻因爲“神話”走了貴賓通道而讓歌迷們撲空,失望而歸。
  昨日的活動原定中午11點開始,但早上7點就有大量的歌迷擁堵在位於淮海路華獅廣場的活動現場,昨日上海的天氣遭遇寒流,還下起了綿綿細雨,但是惡劣的天氣似乎沒有阻擋歌迷的熱情,當記者11點抵達活動現場時,門口已經聚集了千名歌迷,甚至簇擁在機動車道上,影響了車輛的通行。而一些神通廣大的歌迷則闖過保安的層層圍堵進入店堂內,原本不寬敞的店裏也擠得水泄不通。
  不過歌迷們癡癡地等待始終未見到偶像到來,見面儀式的時間一拖再拖,粉絲望眼欲穿地盯著店堂門口的方向,而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發一陣尖叫,主持人只得多次進行安撫。此刻的韓方工作人員如臨大敵般,出動了近百保安,先要求清場,大費周章地將歌迷和媒體一一驅逐出店堂內後,仍舊遲遲不見“神話”的蹤影,最後主持人宣佈爲了避免引起局面混亂,確保神話成員的安全,活動將取消。衆多粉絲聽到這一“噩耗”,有人當場放聲大哭,不過有人不甘心地喊出“二樓櫥窗”,一呼百應,全場粉絲齊喊:“二樓!二樓!”主辦方也意識到二樓的櫥窗可以利用,此舉是既能保護“神話”安全,又能滿足歌迷們見到偶像的心願的兩全之策。

  6分鐘———匆匆一面
  下午1點10分,千呼萬喚中,“神話”二子Junjin和申彗星終於出現在二樓的櫥窗櫃中,兩人居高臨下地和歌迷揮手致意,儘管只是隔著玻璃,而神話成員也戴著墨鏡出現,衆多等待已久的歌迷喜極而泣,雖然隔著雨水和淚水,偶像的身影模糊難辨。
  成員Junjin先用韓語和粉絲打招呼,申彗星則用中文說:“大家好。”兩人接著開始解釋不能和粉絲親密接觸的原因,申彗星甚至打開了窗戶,作勢要往外爬,並大聲地說著,“我們很想出來與大家見面但是他們不讓,要不要我跳下來?”一旁的Junjin也不忘對外面淋雨苦候的粉絲噓寒問暖,“很遺憾不能出來和你們見面,天氣很冷,我們很心疼大家,太感謝大家了。”申彗星還用小拇指做了一個拉鈎的動作,與粉絲約定還會再次相見。最後兩人還合作了一個“心”形的手勢。短短6分鐘,隔窗與粉絲遙寄“相思”後,兩人匆匆離場。
  在偶像離開後,歌迷一窩蜂湧入店內,搶購偶像代言的服裝,目的是多得幾個印有偶像頭像的紙袋,頗有買匵還珠的意味。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