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lovesong受人喜愛的Andy在9日mbc播放的『幸福株式會社-萬元的幸福』中爆料神話成員們曾經打架過。

這天的節目中,Andy以「走過了10年的神話成員們也曾吵架過」打開話匣。Andy說「神話迎來出道10年了,『現在可以說了』」「出道的時候,在接受採訪時我們雖然常常都說過類似關係很好沒打過架這樣的話,但是神話有6個人,都是男人,因此其實是打過架的」

「真的是拳頭相向的打架」「如果有兩個人打架的話,其他的成員也會勸,然而兩人到外面後會再笑著進來,感覺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培養出了感情。」話語中展現出神話敦厚的友情。

此外,對於solo後的變化,Andy發表了一番意味深長的言論「因為要自己一個人做所有的東西,所以我連表達能力也提高了,也習慣了一個人玩的方法」「我正在學一個人怎麼生活」

1998年3月24日出道10年的神話本月29、20兩天的晚6時和5時將在首爾舉行’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shin 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