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以一個pizza為代價參與Andy專輯,蔡妍-李玟雨-金烔完也慷慨援手


神話Andy的第一張solo專輯Eric、蔡妍、李玟雨、金烔完等藝人參與引發話題。

特別是他們全部都是自發參與Andy的solo專輯,展現了Andy10年來在演藝圈積累的人脈。

Eric參與了Andy solo專輯中的兩首歌曲。不顧第二天清晨很早就要開始拍攝廣告、一直工作到凌晨親自寫rap詞和製作,甚至積極參與featuring,這展現了他和Andy間深厚的友情。Eric在參與專輯前約定以『一個pizza』作為代價,令錄音氛圍變得和樂融融。

此外,以vocal featuring參與歡快的rap的蔡妍也得到了Andy傳授遊戲秘技的約定後,參與了專輯。在vocal錄音完畢後,蔡妍已經通過在線向Andy學習了遊戲秘技。

神話成員、同時又是solo出道前輩的李玟雨和金烔完也積極地幫助Andy,而星也以清爽的合唱曲參與Andy的專輯。此外在epikhigh的’fly’中展現了具有魅力的vocal的實力派女聲Amin.J也參與了專輯造就了一首很有感覺的歌曲。

Andy這個月的18日發行專輯的同時將在大學路SH CLUB舉行名為『 ANDY the first…美麗奇跡六日之旅』的個唱,這次個唱從18日開始持續到23日,神話成員們和蔡妍、星等屆時都會親自參與演唱會帶來精彩表演。

1. New Dream (Intro)
2. Love Song (主打曲)
3. Timing (Feat. 蔡妍)
4. U Turn (Feat. Rock)
5. 希望再希望(直譯)
6. 我們,相愛嗎? (直譯)(Feat. 星)
7. 臉紅了(直譯)
8. 想你(直譯) (Feat. Eric, Amin.J)
9. Never Give Up (Feat. Eric, Dongwan, Minwoo)
10. 漫天的想像(Feat. wonder girls yubin)
11. 謊言
12. Music In My Heart (Duet With 安侑珍)

出處:newsen&dosriak&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ANDY 首張SOLO專輯 ERIC-蔡妍-李玟雨-金烔完 超豪華軍團參與


神話ANDY的首張SOLO專輯,ERIC,蔡妍,李玟雨,金烔完等演藝界超豪華軍團參與而成為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全部都是自發性的參與到ANDY的SOLO專輯的製作中的,證明ANDY10年間在演藝界的人脈。

ERIC在ANDY的SOLO專輯中參與了兩首歌。他不顧第二天早上很早便有廣告拍攝日程,直到凌晨還在親自進行RAP的作詞,製作和演唱,積極的參與,顯示出與ANDY深厚的友情。ERIC在參與專輯的製作前,得到了報酬是「一張PIZZA」的約定,使錄音在其樂融融的的氣氛下進行。

另外,興致勃勃的在RAP中參與演唱的蔡妍,是為了從ANDY那得到遊戲秘訣的傳授而參加的。事實上,蔡妍在VOCAL錄音以後,通過網絡,已經得到ANDY遊戲秘訣的傳授了。

神話的成員中作為SOLO出道前輩的李玟雨和金烔完也積極的幫助ANDY,星也以甜美的對唱參與到ANDY的專輯中。另外,在Epik High的《FLY》中展現充滿魅力嗓音的實力派女性Amin J也參與到很有氣氛的歌曲的製作中。

ANDY在SOLO專輯之前發表的Digital單曲《奇妙的想像》已經因為是樸鎮英親自製作RAP,Wonder Girls的有彬參與合唱而成為過話題。

ANDY在18日發表專輯的同時在大學路的SH俱樂部中帶來主題為「ANDY THE FIRST…6日間的奇跡」的單獨演唱會。這次演唱會從18日一直持續到23日,神話成員們和蔡妍,星等都將直接參加演唱會展現帥氣的舞台表演。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