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子6人組合神話的老么Andy來說,2008年1月18日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

因為這天是10年的歌手生涯中第一次發行solo專輯的日子,此外,也是作為90年代後期誕生的偶像組合的成員第一次在小劇場舉行個唱的日子。

從18日開始到23日6天的時間裡,Andy將在大學路的小劇場SH CLUB舉行名為‘ANDY the first…美麗奇跡六日之旅’的個唱。

這次的演唱會是Andy的第一次個唱,此外也是偶像出身的歌手第一次在400席的小劇場舉行演出,意義與眾不同。

對此,Andy18日在接受starnews電話採訪談到這次演唱會的舉行背景時說“發行solo專輯,在甚至可以親耳聽到歌手呼吸的小劇場舉行演出,希望可以聽到來自的fans真正的、冷靜的評價。”

他接著說“去年下半年曾經出演了在大學路上演的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通過這次表演,讓我感受到了小劇場演出的真實和魅力,這也是有了這次演唱會的理由之一。”

Andy還說“在這次的小劇場演出中,為了10年來喜愛我和神話的歌迷們,我會演唱我的solo專輯收錄的歌曲,此外也會以新的版本形式帶來神話的熱門歌曲。”

對於Andy的小劇場演出,大眾文化評論家姜泰奎(音譯)說“Andy等偶像明星已經是具有人氣的人物了”“Andy在小劇場的演出,從人氣偶像明星降低身價在小的場所和fans互動這點來看,可以說成是star和fan的有一種碰撞,即,因為fans的支持而得到了人氣的star回歸本質,向fans展現自己最本質的、成熟的面貌,因此具有一定的意義。”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那個評論家說的回歸本質的意思是說,由fans的喜愛而有了如今地位的明星,為了fans,為了回報大家的喜愛,而在比較小的場所中讓fans可以近距離地看到自己本質、單純、成熟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