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透露,喜歡能主導自己的女人。

1日SBS Power FM ”崔華真的Power Time”中出演的Andy,在討論關於戀愛高手的話題時,表示“喜歡能主導我的女人”。

接著又說“因爲我不太會說話,喜歡會先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的人”。

披露了過去的單戀趣事的Andy說,“雖然努力爲自己爭取的樣子看起來很好,但是我不是先採取主動的性格,一直到那個女人有了其他男人的時候,我都沒有能開口表示”。

他說“之後就一個人喝著酒,整理自己的感情”。

一起出演的KCM說“原來是在開始之前就一個人整理感情的類型啊”,這樣的玩笑讓演播室充滿了笑聲。

這天除了KCM和Andy之外,還有戀愛專欄作家金泰勳出演,討論了“戀愛高手鑒別法”這樣的話題。

From:Joynew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