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甜蜜的男人的可愛挑戰開始!
Love Song~ Love Guy andy
vs
隨性~可愛~公開她多樣的魅力!
美女gagwoman 白寶蘭(音譯)

Andy!向傲慢高手柳世允提交挑戰書~傲慢對決的勝者是?
說說最高男子組合‘神話’。Andy的爆料戰!現在可以說 1彈
撒嬌炸裂(就是形容非常地撒嬌)~可愛炸裂~!和邊基秀(音譯)一起跳的Andy 的標誌性heart舞~
追到地球的盡頭!創造萬元的幸福的神話 !
Andy和萬元的幸福,中國進軍計~
中國fanmeeting現場公開~爲了萬元的幸福的大規模mission是什麽?
什麽奇~怪~的東西~讓周圍人刮目的Andy的折扣大作戰!
沒有一人退讓!爲了mission的Alex vs Andy的炙熱的妨害行動!
jewelry 大 滿足!!Andy殺身成仁!爽快的善行現場~go go!

(中略)

期中檢測 <<東大門襲擊事件 2彈, dance battle>>
兩位挑戰者是守住餘額,還是互換?
周六下午5時40分,請在萬元的幸福中找答案.

出處:mbc&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080303 ANDY萬元的幸福中講述神話背後的故事

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的組合’神話’成員ANDY挑戰了一周只用1萬元.

ANDY成為美女Gag Woman白寶藍的對手,在MBC’幸福株式會社-萬元的幸福’裡挑戰了一周只用1萬元.

ANDY在節目中透露了最高男子組合’神話’背後的故事,並與卞基秀一起表演了ANDY牌Heart 舞.

並且在中國FanMeeting現場公開後,ANDY為了’萬元的幸福’實施了大規模任務,為成為最後的勝者不遺餘力.

另外,白寶藍和男朋友金宰宇一起展現了情侶萬元的挑戰.在揭露可愛的雞皮疙瘩情侶的秘密時,與鄭贊宇&金泰均展開的臉大比賽,還有’尋笑人’的Gag Man們的遊行,為觀眾們帶來多樣的笑料.

他們的挑戰本預計3月1日放送,但是由於LA Galaxy : FC首爾的比賽轉播推遲,將於3月8日5點40分MBC 播出.

出處:digital→oceans-six
翻譯:crys@shinhwa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