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通過mini homepage發表了新專輯發行的感想。

李玟雨23號在自己的mini homepage的日記中寫下『今天是Minnovation mini album的生日,如果有緊張的時刻就是專輯發行和首個舞台的時候,那時最緊張』的話,傳達出興奮的心情。

李玟雨還寫道『無法入睡的理由,是希望我的專輯是一份好的禮物,因此,今天也會更激動了』。

李玟雨最近開始正式使用mini homepage和online messager。李玟雨24日與moneytoday和starnews採訪時說道:「瞭解了通過mini homepage可以更加靠近歌迷的事實,最近經常在mini homepage上留言或者上傳照片,跟歌迷分享故事」。

此外李玟雨說「只知道online messager有聊天功能,現在知道還有文件傳送等便利的功能。最近知道了有新的功能,感覺很有意思」。

李玟雨說道:「事實上認為電腦就只是有製作音樂的用途,但是知道了還有其他的功能,會積極地使用與歌迷們交流」。


from:http://star.mt.co.kr/view/stview.php?no=2009062416183065632&type=1&outlink=1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