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24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女演員李詩英最近公開承認與歌手Junjin正在熱戀當中,卻因此錯失了接拍新電視劇的機會。

  即將於9月5日播出的MBC電視台新劇《手語》,原本預定由李詩英出演該劇的女主人公。但23日,李詩英方面卻接到製作方的通知,決定棄用李詩英。同時,製作方也向媒體表示,之前傳聞說已經確定李詩英出演一事純屬無稽之談。

  而李詩英方面對此決定表示相當意外。其經紀公司負責人稱,5月底李詩英已經通過了劇組的面試,劇組也確定李詩英為該劇的女主角。此後,李詩英本人也一直積極地為這部新劇做準備。但隨著李詩英與JunJin正式公開兩人的戀人關係,製作方卻對公司表示之前的事就當沒有發生過,讓公司和李詩英本人對此感到十分困惑。

  對此,某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李詩英和Junjin公開承認戀人關係之後,其演藝生涯將會受到很大的限制。雖然說相愛不是罪,但從《手語》的編劇一直追求神秘主義這點來看,兩人公開關係這點確實是造成這次李詩英被棄用的主要原因。

  該人士還稱,在韓國電視劇選取角色的過程中,編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手語》的編劇林成漢雖然之前覺得李詩英非常適合,但是雙方並沒有最終簽訂出演合同,因此隨時有可能臨時換人。且林成漢編劇一貫的風格如此,之前《阿峴洞夫人》甚至到最後快播出的時候,還沒有對外公佈男女主角的人選。而李詩英方面沒有簽約就把消息公之於眾,還爆出了熱戀的新聞,似乎讓林成漢編劇感到十分不滿。

  對於新劇《手語》,目前外界只是知道將有韓慧淑、樸根亨等中年演員參演,但具體的內容和故事情節尚屬於完全封閉消息的狀態,普通觀眾對此一無所知。楊志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