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1 Alex的藍色之夜Radio

這是彗星參加的Alex的藍色之夜Radio節目,分享一下搞笑部分~

Alex:我們以前在健身房見過幾次哦,因為一段時間去的健身房一樣的!
      但是你跟我小時候在TV中看到的樣子完全一樣啊!
      明年就是出道11、12年了吧?
彗星:明年,就11年了啊
Alex:有傳聞說你有在吃防腐劑哦!
彗星:哈哈哈,防腐劑?會死人的哦…
      不過看以前的樣子,有很多很荒唐的造型…不過跟現在比,還是有很多年輕嫩嫩的樣子啊!
Alex:那倒是…

說到剛剛在首爾舉行的演唱會
Alex說:聽說你還跳了wonder girls 的nobody~
彗星馬上就不好意思了,說:哈哈,那個不是正式跳的,只是中間表演了那麼一點的,wondergirls她們是作為guest來的,當時先跟wonder girls的先藝(선예)唱了對唱的歌,然後她要到後台換衣服,換完後她們5個人再出來表演的,但是跟預想的不一樣,她換衣服時間拖長了…
      你也知道,在演唱會的時候,光靠說話拖20分鐘真的很難的哦,
      (Alex:哇,光用ment爭取20分鐘!!…)
      然後說著說著,真的沒什麼能做的了,身後的band各位就即興演奏nobody,還給伴唱nobody~nobody,就這樣跳的~
Alex:哇~醬紫啊~但是這種在演唱會也很有氣氛的!
彗星:是啊,就是有這種好玩啊。這種突發狀況。

…後來說到跳舞…Alex:但是你跳得很好啊~
彗星:沒有沒有,我一開始真的很差,差到無話可說…現在想來,為什麼當初會選我還有很多疑問啊…
Alex:但是現在跳的很好啊!
彗星:為了跟上,我真的練習的…我們小時候,當時都挨打著聯繫…
Alex:天啊…真的嗎…突然氣氛變成「人間劇場」啊…(就是講人生心酸的節目)

….後來在講2輯TOP的時候…

Alex:哇,聽這首歌就想起來,當時我看MV的時候,你們的造型完全像視覺系的搖滾樂隊哦,(彗星哈哈哈大笑),然後穿白色西裝,編舞是很powerful,然後背景中為了表現paradise地面上有水的!
彗星:哇,你知道的好詳細啊!
Alex:哈哈哈,當時我跟朋友看的時候大叫「哇!!就這個就這個,快看」,是我們那裡的神話fanclub會長啊~~哈哈哈
彗星:啊,現在想起來了,編舞是跟節奏tatatata,然後伸開雙臂,望著天空的。
(下面超好玩~~)
有一次去地方演出,當時我們壓軸要最後一個表演,我們最後做這個動作望著天空的。那裡舉辦方為了我們特別準備了煙花,煙花開始BangBang爆炸,而且爆的真的很多,這還好,但是我們身後頭頂上的頂棚設置了瀑布一樣的煙花,就是往下的!當時剛出道的時候,我們最討厭音樂一結束就收場的,看起來很沒品,所以我們一直堅持擺動作擺到燈光熄滅之後,從舞台上消失的,所以我們都不動的!但是那天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們都張開手臂望著天空,但是因為煙花都有烤焦的味道!頭髮燒,衣服燒!我們都緊閉嘴叫!「woo!!woo!!」從台上下來的時候頭髮燒了,衣服上也有洞洞!
Alex:舉辦方真是不周到啊!
彗星:哈哈,是因為沒有事先溝通好吧..
Alex:會不會是故意的,哈哈哈!!
彗星:故意,然後煙花噴頭也剛好準備6個,設置在我們每人頭頂上,開始噴?哈哈哈!!!

…快結束的時候,貓出現了!..
Alex:啊?!minwoo來了!
彗星:快沒時間了,快走吧!就安靜的在後面吧!你是來賣帽子的吧??
Minwoo完全不睬的:請大家好好支持彗星的side2!!
大喊:彗星Zzang!! 彗星Zzang!!
Alex:哇,這幾位真是無可阻擋啊~
彗星:下次哦,不要讓觀眾亂進入哦,要好好對guest進行保護啊~


...說到留學...
說著說著此二人發現兩人出國留學的時間差不多..
Alex:那你是什麼時候去美國的呢?
彗星:嗯..初中3年級的時候,你呢?
Alex:啊~我是初中2年的時候去的!那什麼時候回來的?
彗星:高三的時候回來的!你呢?
Alex:我是一直待到韓日世界盃的時候..
彗星:啊~這麼長時間啊!那英文肯定很好吧!
      我是剛要可以流利的講的時候回國了,所以講不好..哈哈..
(汗一下...英文不流利有這麼正當的理由...不要緊,我們有大大和Andy給你做翻譯~)

大家覺得好玩嗎?本人因為沒怎麼上網,不知道這種radio有沒有人講過(或者有翻譯..),沒有的話偶可以講講關於radio的爆料的彗星^^



翻譯 cher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