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SHINHWA)」的隊長ERIC(文晸赫)的日本官方fanclub(www.ericfan.jp) 12月15日(星期一)14:00成立。
出演電影」甜蜜人生」(2005年),電視劇」火鳥」(2004年)、」順其自然」(2007年)等諸多作品,作為演員非常活躍的ERIC。現在因為入伍終止活動的ERIC期待著通過fanclub和fan們見面。

★ERIC fanclub的概要和入會方法

<fanclub概要>
Fanlub名稱:ERIC Japan Official Fanclub
URL:www.ericfan.jp
成立日: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14:00成立
問訊處:ERIC Japan Official Fanclub事務局
電子郵件地址:info@ericfan.jp
(平時10:00~18:00 星期六、星期日、節日、年末、年初休息)
年會費:6300(含稅)

<入會方法>

■互聯網
請訪問http://www.ericfan.jp、辦理會員登陸的手續

■郵寄
貼80日元郵票的返信在信封上寫明號碼、住址、名字,郵寄到下面所寫的地址處
將寄回入會申請指南
東京都港區西新橋2-7-4CJ樓3F 〒105-0003
『ERIC Japan Official Fanclub事務局』收

 

日文為:
東京都港區西新橋 2-7-4 CJ ビル3F 〒105-0003
「ERIC ジャパン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クラブ事務局」宛


■傳真
寫明名字、傳真號、"希望入會ERIC Japan Official Fanclub(日文:ERIC ジャパン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クラブ 入會希望)"
FAX: 發送到03-3580-1051
回傳真的時候會發送入會申請指南

※詳細情況請向主辦方詢問


來源:韓國綜合情報
翻譯:小玉@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