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다정다감하고 착한 이미지도 좋지만 악역도 꼭 해보고 싶어요」
「雖然也喜歡多情多義善良的形象,但是想著一定要嘗試反派角色」

每週日晚,以多情多義心思縝密的丈夫的樣子,榮升為大韓民國媽媽們的一等女婿的Andy,離開綜藝節目登上了舞台。『Singles』已經是Andy的第三部音樂劇作品。Andy的音樂劇故事正在以更加甜蜜,加倍熱情的進化中。


 

『앤 서방』에서 『수헌』으로
作為『An女婿』的『蘇宏』

在過去的7個月時間裡被稱作為『An女婿』受到觀眾們喜愛的Andy陷入到音樂劇的三昧境中。不久前在『我們結婚了』和solo專輯活動結束後,以創作音樂劇『Singles』的蘇宏這一角色正縱橫於舞台。

「對我來說能出演這部作品非常榮幸。說實話第一次開始演音樂劇的時候我有很多不足,究竟能不能做到,很苦惱。一起演出的演員們,導演,音樂老師們給了我很多鼓勵。所以才走到了今天。非常高興。」

『Singles』是自『Music in my heart』,『Polaroid』之後Andy的第三部音樂劇作品。Andy表達了特別的演出感想,2007年首演之後創造了平均上座率91%的記錄,在國內音樂劇頒獎典禮上獲得了眾多獎項,是一部票房性和作品性都獲得認可的作品。去年11月以創作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作為音樂劇出道的Andy在需具備舞蹈和演唱,以及演技實力的音樂劇舞台上刻苦的努力,完成了50回以上的公演。在神話組合裡擔任rapper,這段時間沒有很多唱歌的機會,這次顯然是極大的挑戰。在會毫無差別的暴露出實力的正式空間裡,舞蹈,演唱和演技如果有任何一項不足之處將會立刻表現出來。以新人的姿態返回到勤奮的聲樂訓練,舞蹈練習和演技指導,這樣努力的終點才會有今天的成果。

「說實話,在活動休息期間懷著挑戰一次的心情而開始的。現在成了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演技,舞蹈,演唱,無論哪一項都沒有不足才能做到,而我卻有很多不足。因為周圍的人看到了可能性,寄托了很多希望在我身上,這樣幹下來產生了更多的野心。幹著幹著非常有趣。」

在音樂劇迷中間早就誕生了被稱作『Andy效應』的用語。在演第二部作品『Polaroid』的時候,歌迷們對Andy極大的關注在預售處產生了只有『Andy門票(Andy演出日的門票)』另外售票的奇特現象,一發售全部公演就售罄等等,Andy在票房上也發揮了強烈的力量。說Andy是正在上升的音樂劇界新的票房保證這樣的話,並不是無緣無故的。Andy以逐漸穩定的演技為基礎,消化好自己的角色,不僅是已有的歌迷,還受到了音樂劇觀眾的好評,作為音樂劇演員正在不懈的拓展著自己的位子。

「當然很累了。音樂劇和同事演員們的配合不是很重要的嗎。幾小時流汗練習後在舞台前兩小時共同合作,引導著舞台的感覺真的太刺激了。錯了怎麼辦,演出的時候也會緊張。從這一點來看也是魅力所在。」


 

2008년, 홀로 서기에 성공하다
2008年,成功獨立


Andy此次擔任的蘇宏這一角色是以前由李賢宇,孫浩英,李宗赫等最棒的明星們擔任過的角色。瀟灑紳士,對喜愛的女生表現出純潔愛情的具有魅力的角色,也是特別受到女性觀眾的喜愛角色。雖然這角色同『我們結婚了』中因紳士純情的面貌而受到眾多關愛的Andy的面貌有所相似,演起來較輕鬆,但是和之前演出的孫浩英,李宗赫比較還是不得不產生負擔。

「李賢宇前輩是第一個飾演蘇宏的,這次之前是孫浩英飾演的。仔細的看了所有的監視錄像,雖然沒有一定要有所不同的想法,但是因為兩位本來就演得很好,產生了很大的負擔。我會去問別人給我參謀。」


如果說李賢宇是非常酷都市化的蘇宏的話,孫浩英就是充滿男性魅力性感的。Andy則是多情多義溫柔的,像朋友般的蘇宏,同伴演員們有著這樣的評價。周圍的人如此評價和參謀,努力的結果就是現在在舞台上輕鬆多了。

「因為有舞台恐懼症,已經克服了許多了。果然做著做著好像就能感覺到。因為演了很多小劇場公演,和觀眾的距離比想像中的要近。一個個表情都能看見。偶爾在演出唱歌的時候還能聽到觀眾們說的話。起初很費神。緊張到連肚子裡都在翻滾,很累。公演了30回,又是50回之後,自然而然的就克服了。現在很輕鬆。」


這段時間看到了和做電視活動時不一樣的歌迷們的反饋,這也很有趣。
「這次作品裡有要bobo的戲。歌迷們鬧翻了。問真的要bobo嗎(笑)。因為親自來看體會到的會有不同。」


最近幾年提到『Andy』想起的樣子是多情多義的溫柔的形象。有沒有想要在舞台上推翻電視裡展現的形象的野心?

「總有一天也想演反派角色。有時候同事演員們被我捉弄的厲害了,會說我很適合反派角色(笑)。也想嘗試一下一起演出的李成真哥擔任的純情派浪漫的正峻這個角色。」


2008年對Andy來說是有意義的一年。在神話組合裡獨立發表了Solo專輯。通過綜藝節目也受到了眾多關愛。雖然說獨立不孤單是謊話,但是由於是發掘了自己內在無限可能性的時間所以不覺得累。現在在舞台上是發揮他的熱情的時間。我們深信不疑,他將以迄今為止沒見過的新面貌在他的2009年更加閃亮。

來源:레이디경향 lady風潮2008年12月號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