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M,
是個粉刷匠。


人家都說我三十歲了,其實,那是他們嫉妒我的童顏,事實上...


我只有四歲!


我喜歡帽子。
我有很多很多帽子~ 很多很多哦~


看,沒騙你吧~


我戴帽子特別帥呢,是吧~!


我喜歡戴帽子向左轉


可我那淘氣的弟弟卻偏偏喜歡向右~


我的另一半...
他是一個小帥哥~ 花美男來著~
就是他。


看吧,花美男吧~ 沒騙你喲~
而且呀,他可是個名符其實的「花」美男哦~


因為,他是個小花匠!


他總是喜歡擺弄一些花花...


草草。


所以就乾脆開了間花店,做了個花匠~


他會經常送給我一些很漂亮很漂亮的花兒~


春天,送給我小黃花~


夏天,送我太陽花


有時候,還穿特帥氣,送我一些特高貴的花~


不過,我最喜歡他送我玫瑰~
好吧,我承認那不是玫瑰,因為他說玫瑰很貴要留著賣錢,哼!小氣鬼~


「別生氣了!
來,送你一朵桔色的球球花,新鮮的呢!
喜歡麼?」


「嘿嘿...喜歡~!灰常喜歡~!
來,bo個~
啊~ 我都不好意思了~
哎~ 好害羞哦~ 你壞~~~~~~!」


「哎,又淘氣了!」

「你不就是喜歡我淘氣麼?不喜歡麼?不喜歡麼?」

有!


沒有!


嘿嘿...


其實,他每次都說我淘氣,可是最淘氣的應該是他吧!
看他給我弄的~ 難道我的身體是畫布麼?!


我們有很多朋友。
他,是一個歌手!


我們都很喜歡唱歌


經常一起去KTV


最近他轉型成做Rocker,還弄了個樂隊


我沾光,也跟著瘋狂了一把


我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朋友。
他是某人的鳥寶寶,某人是他的鳥媽媽,他們是一對哦~咳~保密保密!


他叫E.T. ,沒錯,從火星來的外星人!因為他的思維是四次元!


抽抽會傳染,我們也經常跟他一起瘋~


這個E.T.總是喜歡粘著我的寶貝貝弟弟~


因為...


我們大家住在一個充滿愛的Ideal Home裡,我們叫它
神話城堡!
這個名字是我取的,也是我的點子,怎麼樣,不錯吧~!


我們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羨鴛鴦,不羨仙~


轉自:小受氣包兒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