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無限挑戰」年末演唱會確定在12月18日舉行。

24號據「無限挑戰」製作單位稱,由於今年收到了廣大觀眾們非常多的關愛,於是決定於年底舉行「無限挑戰」演唱會。

製作單位表示「「無限挑戰」成員們從11月開始就投入為演唱會而準備的樂隊中,下個月18日進行公演,公演票通過官方主頁來獲取。」同時還說「和去年一樣,這是一場以「無限挑戰」成員們為主的演唱會,同時到目前為止對於驚喜嘉賓出演的議論還沒有結果。」

去年「無限挑戰」演唱會上,「無限挑戰」成員各自擔任鼓手、吉他、口琴、鍵盤、和聲演繹了Stevie Wonder的ISN'T SHE LOVELY.
另外該製作單位稱「2009無限挑戰 年曆」在下個月6號「無限挑戰-年曆 篇」播出後接受購買預定,這次的收益也是全額作為資助金使用。

來源:6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