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小宛&海嫩嫩寶寶滴追男人記^^


開場是I am here
男人從我頭頂上(二樓)下來 氣勢非常驚人!!!!
我站在邊邊 靠著欄杆.. 他就從欄杆旁邊的樓梯走下來.. 這是我離他最近的時刻之一..
仔細看到他的皮膚超級好 髮型超級帥 下巴的線條~ ((昏迷ing))
他穿了藍色要命帥氣的外套 裡面是裸體=.=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意思是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 喔耶
這首歌的編舞簡直帥氣到一個讓人停止呼吸的狀態~~ 他時不時還半脫一下衣服~
最後當然要整件外套都脫掉~~
M的王字肌也看的非常清楚喔!!!! 這傢伙怎麼瘦的那麼快阿((心疼ing))
還有他的毛真的很多= =

接下來第二首 Showdown
全場簡直發狂囉..尖叫聲超大聲~ 俺都要耳聾了= =
男人的聲音狀態非常好!!! 每一首的高音都幾近完美~~ 唯一可惜的是 我聽不懂韓文
每兩首歌左右都穿插著男人跟大家聊天的片段~
看著大家笑來笑去~就很懊惱自己怎麼聽不懂阿!!!!


接下來歌曲的順序就亂七八糟了
雖然我有錄音 但是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幾乎是老歌新歌混合著唱
接下來換了白色的西裝外套~ 唱M style
白色西裝裡面也是什麼都沒有!!!! 有點古銅色的皮膚 穿白色西裝外加裸體真的帥的不得了~~
看來俺擺脫不了色女的形象了= =
幾乎每首~全場都跟著唱喔 完全熱情澎湃的我們~

迷人的Girl這首((歌名不確定 因為俺已經被迷暈了))~
這首讓我心臟差點停止= =
因為這首唱到一半的時候~~ 男人又繞來旁邊的樓梯了!!!他爬上樓梯第二階~
距離我非常近~ 那是離我最近的時刻
他看向我們這群靠在樓梯旁的飯
然後他有跟我眨一下眼睛喲!((自我感覺良好~ 噴哈哈哈哈哈))!!
當時我心臟就好像忽然停了下來~ 停止呼吸ing
很慶幸我戴了隱形眼鏡~~ 所以能看清楚他深的像黑洞一樣的瞳孔~~
也因為這一個心臟的漏拍~讓我覺得再累都值得~
((落淚ing))

然後他又唱了I M U
這首完全可愛~ 他那些耍寶的表情~ 我一直都是在電視裡看到的
現場看到~才發現簡直可愛到爆表!!!!!這首歌的舞蹈真的好可愛((俺真沒更好的形容詞了= =))
每一個動作都引的台下尖叫連連~

然後他作勢要脫衣服~ 大家趕忙尖叫
結果裡面還有一件..((噴))

接下來還有神奇的時刻~
就是主打歌~ 不要相信男人~ 這首歌的舞蹈 你們在他CB時應該都看過了!!~
但是現場看的感覺更加的震撼一百倍!! 親眼看這舞蹈 比起電視上以為編排的輕鬆!~
其實真的非常有難度 ~ 他似乎想要耗盡他身上的力氣~~
每一個擺動都扎扎實實~ 我邊心疼著他會不會太累~ 一邊又醉心於這樣的舞蹈~ 這樣的強悍!!!
我的男人阿~~完全驕傲ing

然後他唱了四輯裡我最愛的歌sad song
穿了紅色的西裝~ 裡面有穿件黑色的背心~~
這首他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唱~ 我忍不住眼眶裡有眼淚再打轉~ 因為實在太愛這首了~~~
完全沉醉~
後來他西裝一脫~~AM0705就來了~~
這次他沒用力調戲路燈~ 也沒"舔麥來"著 ~ 不過該露的地方 男人是絕對不會吝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他很有fu的扭動著~ 隨便一個擺動 都是藝術阿~~

接著是La Noche Bonita 這首也是我的大愛~
他經常會給台下的歌迷使眼色~說大家是sexy girl~ ((歌詞)) 男人跟歌迷的互動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難怪看過他演唱會的人..沒有辦法不愛上他呢~~

再來要說到我第二喜歡的歌"假面舞會"
這是首會引爆歌迷忌妒尖叫的編舞~~ 反正男人每次都會編排一些這種舞
來考驗他的貓妞心臟的強度= =
這次他是整個躺到地上去~讓女舞者直接坐上去的樣子
(我那個角度看不太清楚~ 因為舞台有點低~ 所以躺地上的情節是看不到的= =
不過根據前面尖叫的程度~ 保證是壞男人等級@#$%%^^)
反正除了那個欠扁的"地板動作" 這首歌的編舞也是完全帥氣~~
你們看到一定會喜歡的~

還要讚美一下男人寫的精采人生!!!這首歌完全是為了演唱會寫的吧~~~
整場high到爆..大家都超大聲的跟著喊 ha!!ha! ha!!
不過個人認為這首的舞蹈不適合打榜~~只適合演唱會唱 超級high~~ 當選我內心排名今天全場最high之歌~~

還有一首Wink Show
開頭時~ 有個假的主持人出來說rap但沒人理他..囧
因為大家都抬頭往上看..男人正在布簾裡換衣服~ 嘿嘿
透過強烈的打光 ~~ 幕後的黑影~~ 他邊告訴我們 他脫了褲子 脫了衣服((大噴))
總之也是一首完全適合我男人咪努的歌~
high翻天~~

大概還漏掉很多首沒寫~
口渴ing..怎麼還沒寫到嘉賓..俺話真多= =

第一場的嘉賓來的是DD
他穿的完全正式~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
本來是互相bobo一下~~ 不過我男人好像親上癮 ~ 一轉身就抱著人家狂親阿= =

第二場的嘉賓~第一個是小JIN~
也跟男人互bo~~ jin還在自己說MJ!!! 我只聽到這句~~ 哈哈哈
當他脫掉外套 要裝上我男人的耳麥時~~ 我看到他非常強壯的手臂!!!OMG
他唱的第一首 原諒我不知道是什麼歌= =
但是非常好聽~ 歌聲很穩 又磁性..也非常溫柔 ~ 心裡盤算著 該去買一張小JIN的sp了~~
現場演唱實力很棒 溫柔的讓人非常感動~(黑黑不要再來黑我們家小jin了= =)~
jin表演了兩首~ 第二手是wa !! 這首我就知道了~~ 全場也是high翻天~~~
這歌現場聽真的很棒~ 舞也很棒 ~ 完全適合演唱會的歌曲~

第二個是萬~
雖然沒有帳棚記那般粉紅~~ 不過當貓伸手扶住萬萬的細腰時~~~
萬萬把手伸進我男人的背心裡!!!! 全場又是一陣尖叫~~ 他們自己也提了woodong呦~~~
原諒我這韓文無能人阿..無法寫的更多了
然後萬唱了一首歌~~ 我熊熊忘記歌名((汗))
不過歌詞裡很有多kiss.. 舞也很帥~~ 歌聲更不用說~~ 也是好聽到爆炸
and他本人超級瘦~ 我男人已經很瘦了..站在萬旁邊 ..萬竟然比他更瘦OMG
心疼呦..孩子 ~怎麼不多吃點..

再來就是尾聲的部分~~
男人說了很多話..完全聽不懂 ..但是男人聲音很好聽 像呢喃~
然後響起了LFK的前奏~~
我就哭了= =
這首完全是我的淚點致命歌曲~~ 只要聽前奏就會自動噴淚!!~
全場的合唱~男人感動的眼神~ 我知道他很開心 這就足夠了~~
((持續落淚ing))

然後是安可歌曲~
男人已經累到眼睛都張不開~ (還是因為汗太多..就下雨般的無法睜開眼睛@@)
不過還是又狂high了三首
Play My Song
I.M.U
跟精采人生~~~~
((他就是那麼疼歌迷阿~~ 連唱兩場累爆的他~依然捨不得歌迷失望的眼神~~))


最後我們目送他離開了舞台~~
我並沒有感受到別人說的.. 看完con會空虛的感覺~~
我的內心是滿滿的感受~~
覺得愛上李玟雨 是非常幸福 又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情~~~

我很快樂呦~~
我很快樂呦~~~

我是快樂的小宛呦!!!


http://www.wretch.cc/blog/leewanju/22444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