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這一天讓我很難忘,估計一輩子也忘不了了。因為在這一天的時間裡,我連續觀看了兩場M的精彩個唱,而且兩場還都是————19禁成人CON!!!!!!這對於我這個剛剛年滿19週歲的人來說真是衝擊不小!!!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成年了,真好!(絕倒~!!!)

先說一下最近這幾天來我的SCHEDULE。9月25日,參加了M在Mnet「M!countdown」進行的四輯COME BACK的舞台。早上我就去排隊了,坐在第一排,非常近。M跳了三遍《不要相信男人》,唱了一遍《I M U》。拍的M近照已經寫成簡記,上傳到網上了,相信一些親已經看過了。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準備進場時,入口處有個男人吸引了我。他穿著一身雪白的運動服(其實就是《I M U》的打歌服~)拉高了衣服的領子,遮住了嘴巴和鼻子。竟然,竟然就是M!!!!!!不知道為什麼那會兒他會出現在那兒。我從他身邊經過時,特地仔細瞄了下他———很帥!小眼睛亮晶晶的,依然是那副酷酷的模樣,但衣服真是可愛到爆~!!(*^__^*)!9月26日,去排了M在KBS「音樂銀行」 進行的四輯COME BACK的舞台。但是沒有排上。很遺憾,不能進場。9月27日,去參加了M在MBC「SHOW!音樂中心」 進行的四輯COME BACK的舞台。早上五點半,趕週末的第一班地鐵到達的演出現場,排在第21號。上午11點進場,看M跳了兩遍《不要相信男人》。戴著墨鏡的M真是酷帥到一個不行!!!PS:M的每場CB,場外都會發應援氣球,上面用韓語寫著「宇宙最強M」~!!MBC那場還發了應援小橫幅,上面用韓語寫著「玟雨,(我們)要相信你嗎?」o(∩_∩)o哈哈!9月28日,也就是今天,參加了M在首爾清潭洞「CLUB ANSWER」酒吧舉行的一天兩場19禁個人CON。M回歸這四天來,我已經沒睡過一個安穩覺了。每天睡不到四五個小時,就要爬起來去學校上課,下午趕到現場排隊。再加上最近首爾天氣突然轉涼,衣服添加的不夠及時,現在的我已經在昨天去排MBC時患上了重感冒,整個腦袋像是戴了緊箍咒一樣,疼得不得了!!!但一想到今天能見到M了,能近距離地看他表演好久好久……身體忽然又充滿了力量!OMO~!看來我還真是病的不輕!!!@O@

9月28日下午1點和朋友一起來到了「CLUB ANSWER」酒吧。因為昨天已經來這裡踩過點了,所以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人真多啊,一些限量的周邊都賣空了。有關這次演唱會的周邊我在網上都買好了(PS:那熱褲樣式真可愛,買了很多,收藏用!^ ^),個唱的票也在現場買到了。我把MINWOOCHINA要送給M的100朵玫瑰花交給了工作人員之後,開始轉悠。轉悠期間又買了這次周邊中的香水,和限量500張的M親筆簽名四輯以及只有到現場才可以買到的「I M U」帽子及T恤。PS:M在演唱會上也有穿~!

第一場,我和朋友買的是一層站票。我倆擠到了第五排。舞台很小,所以M離大家本來就已經很近了,第五排其實就是M在你面前唱歌,你都不用把相機切近的距離!!開場是《I』M HERE》。M出現在二層歌迷群中,一束SPOTLIGHT打在他身上。他戴著墨鏡,穿著藍色的M RIZING運動服很酷地問候大家,然後走了下來。不愧是19禁的CLUB個唱,從第一首歌開始,M就是處在敞胸露懷的狀態,一直到最後。他身上的毛,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再加上這小子穿的是低腰褲……OMO!!!不過,M的身材一看就是精心管理過了的,胸肌練得很大了,腹肌也練得非常好!!!M去換衣服時,現場穿插播放的第一段視頻是M四輯的圖片拍攝,第二段視頻是96年時還非常青澀的M,第三段視頻是《不要相信男人》MV的拍攝,裡面還出現了M嘴裡叼根煙在那兒跳舞的鏡頭!第四段視頻是M在錄音室與福東小貓玩的片段。新歌《假面舞會》其實就是他一個男人被四個女人糾纏的故事。他還在現場抽起了雪茄,大爺一樣躺在華麗麗的座椅中間。其中有一幕真的是很爆血管!!!穿西裝戴著禮帽的M突然在台上躺平,其中一個女舞者隨之跪在他的兩腿間,最讓人無語的就是那女人的膝蓋,就頂在%#@&*,然後俯身貼著他……這……還真是很符合19禁的宗旨啊~!

神話成員ANDY突然到場,給哥哥加油來了。一直在開心地微笑,倆人在台上互動的非常好。D還在舞台上解開了西裝的扣子誘惑大家。李珉宇親他那會兒,實在很震撼!突然的,M就開始抱著他強吻!!!到處親!!!現場尖叫聲破表!!!

忘記M是唱哪首歌時了,突然從兜裡掏出一疊1萬韓元紙鈔撒向歌迷。大家爭相去搶,搶著以後才發現是玩具版的~!

第二場我和朋友買的是二層自由走動票,比一層的票貴一萬元。原來是給每個人一張啤酒兌換券,可以兌換啤酒,邊喝邊看。所以二層酒味很大!一上二層就看到了第一場時M從裡面突然走出來的專用化妝間。我們就站在門口等著開場。門不停地開開關關,很多人進進出出的。門再一次打開了,這時我看到了M!!!藍色M RIZING的運動服,依然是把嘴巴藏在領子裡。正在候場中~!

燈光暗了下來,M從我旁邊的門走了出來,在我前面站定後,和所有的歌迷打招呼!!!啊啊啊!!!他離我只有不到20厘米遠!!厘米呀!!!連他大白眼鏡框上的亮點點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然後,他穿過了人群走上舞台開始演唱動感的《I』M HERE》。二層的大伙也開始分散開來,各自找尋著最佳的位置。我找到一桌四人的酒席,大家都在看M,我就站在空著人的酒桌旁看一層M的演出。還真別說,這位置挺不錯的。看著看著,發現不對!感覺旁邊突然有個人。咋回事?往自己的右邊一看———是玟雨的媽媽!!!她站在我旁邊,正在認真地看著舞台上的M。考慮到一會兒可能會有人往這桌聚集,所以我就離開,開始找尋新的觀看地點。

朋友找到了個站在混音師和器材後面的位置,看得很清楚,於是也拉上了我。二層是包桌票和自由走動票,所以人不算多。我挨著混音師站著,其實中間已經沒有空隙了,但是M的經紀人還是努力地擠了進來,還一連N次!!我快要被擠死了!!!好像是在說演唱會的一些流程什麼的,聽不明白。不過他的經紀人真的是很好,不停對我說著不好意思。

M正在台上唱歌時,從我面前經過了四個男人。因為工作人員還有明星什麼的,都不能從一樓走,因為一樓全是歌迷,所以大家都是從舞台旁邊的樓梯直接上到二樓撤退。我又站在二樓必經之路的中央,所以經常會有人在面前走來走去的,BIG TONE大哥和DANCER們已經來回好幾次了。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那四個男人。大家也都沒注意到,都齊刷刷地盯著舞台上的M。但這四個男人中有一個很特別。他高高的,穿著皮夾克,戴著墨鏡,走路還蠻酷的。朋友突然隔著過道回頭說:「是JUNJIN!!!」我說:「啊???!!!」然後趕快看,果然這個男人進了走廊盡頭的待場布簾裡,保鏢也站在了門口。不一會兒功夫,M就把JUNJIN叫出來了。哥倆在台上搞起了MINJIN!!天啊!!!我的大愛啊!!!M說自己叫「M」,邊說還邊拿手比劃,又說JUNJIN是「J」,開始用手比劃,突然JIN說了句:「MJ」!!!OMO!!!MJMJMJ!!!!!!MINJIN大爆發!!!台下歌迷激動地一通喊!!!JUNJIN唱了《說愛的那句話》後,M和他開始在場上幹一件讓大家都極其激動的事!!!!!!JIN要跳《WA》,但是沒有麥克,所以MIN就要把別在自己身上的麥克拿下來。於是,於是,於是———哥倆開始在台上脫衣服!!!!!!因為麥克是貼著肉戴著的!!!天!!!M可是上半身都裸啊,小JIN也已經脫得只剩背心了!!!小飛龍紋身清晰滴露了出來~!然後M細心地將麥克別在小JIN的腰部,很有愛~!o(∩_∩)o我把這一幕完整地拍了下來~!(*^__^*) 嘻嘻!小JIN開始跳《WA》,帥爆全場!!!我很專心地錄下了JIN在演唱這首歌時的完整視頻。沒有喊,也沒有抖。

最最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JIN唱完後,向旁邊的待場布簾一揮手,萬竟然神奇地從裡面出來了!!!穿著演唱會時的那件粉色綢緞襯衫!哥倆擁抱完後,JIN將舞台交給了萬。萬演唱了《間接接吻》。和個唱唱這歌時穿的是一樣的衣服。很有演唱會的氣氛~!最後的那個突然攬過身邊的女舞者,低頭親下去的一幕,讓現場為之沸騰!!唱完後,熊貓開始大爆發!!!最近熊貓真是特別火呀!最搞笑的一幕,M摟著萬在台上,萬說:「WOODONG」,台下有個飯突然把M的板子一翻,上面寫著韓文WOODONG!!在場的人都開心地笑了起來,M和萬也是。M腳邊放著瓶啤酒,和我們二層人喝的都一樣。萬拿起來喝了幾口,M也接著喝了,喝完還噴~天!!

東萬下去後,M再次上台開始唱歌,我也拿起了相機開始認真的攝錄。正在這時,我被人從背後猛擠了一下,相機由於受到了震動,所以拍的東西糊了!我轉頭怒視那個擠我的人,發現———竟然是金東萬!!!原來我太過投入的攝錄了,不知不覺佔了道,所以才會撞到我~!

今晚的HIGHLIGHT出現在新歌《不要相信男人》上!是整場正規曲目的最後一首。我覺得這次小四的主打曲和之前專輯的主打曲,比如《BUMP》、《STOMP》風格完全不同。但也都同屬M STYLE範疇~!^_^具有M獨特魅力的舞蹈加上讓大家一聽就想要跟著一起唱的上口旋律,掀起了整個CONCERT的最高潮!!!M這次編的舞更加難了!!他可真是在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啊!舞步讓看的人眼花繚亂,加不停感歎———「好看!!!」^ ^「動靜皆在掌握中」般的行雲流水,熟練地跳著獨屬於M的舞步,忽然讓我覺得:這個男人,彷彿就是天下無敵的!!!o(∩_∩)oPS:我有錄下清晰的整首~!

M最後安可是《PLAY MY SONG》、《I M U》、《帥氣的人生》。現場氣氛HIGH到頂點!!!M,那是多會帶動氣氛的人啊!!!一直大吼著,帶著歌迷一起喊!M離開,竟然是從我身邊走過去的。最最神奇的是:我還把這一幕錄了下來,非常近距離,非常清晰!

演唱會加起來約開了五個小時左右。在這五個小時裡,我們與他同呼吸一片空氣,一起尖叫,一起HIGH到爆炸……感覺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現場,更捨不得他進軍營。每當想到明年和後年就看不到這樣精彩、獨屬於M STYLE的CON時,就會很難過很難過……我是真的,真的捨不得……

但,不管怎樣,至少今天我感受到了獨屬於M的熱情與魅力!你是SOLO的M!萬能的M!宇宙最強的M!!!!!!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PERFECT的M!!!!!!

PS1:看過我後記的親可能知道,我聽不懂韓語,所以諸如M與歌迷的互動、M的談話等,都只好跳過了。在這裡要對各位說聲抱歉!

PS2:這後記是我完全憑記憶回想的。所以如果有前後順序顛倒、遺漏,語法錯誤等,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PS3:有非常多的現場照片在我CY的「080928M4輯發表19禁個唱自拍一場」和「080928M4輯發表19禁個唱自拍二場」相冊裡 有興趣的親可以去看看 歡迎瀏覽和留言 (沒有CY的可以寫在留言區的遊客留言板~)

劍走偏鋒的CY: →♂LEE MINWOO &MA DING♀← (複製黏貼,谷歌百度一搜索就出來了)

PS4:大量視頻整理中,敬請關注!

感謝各位閱讀本後記!

2008年9月29日上午9於首爾

劍走偏鋒@MINWOOCHINA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