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超人氣組合神話各成員近年已作獨立發展,其中Jun Jin和李玟雨更於8月26日在東京舉辦官方歌迷會成立儀式,宣布携手闖日,開拓新巿場。他們在臺上熱力表演,台下2,000名歌迷都被他們的魅力所吸引。

神話成員Jun Jin與李玟雨8月26日在東京涉谷C.C.Lemon Hall舉行日本Fans Club創立活動,吸引2000Fans出席支持。雖然神話是韓國最長壽的男子組合,但近年已甚少以組合狀態演出,但隊長Eric曾表示“神話不會解散, 只是成員會以個人姿態發展。”所以這次李玟雨就决定和隊友Jun Jin攜手赴日發展,希望可以雙劍合璧,闖出一個新巿場。

當日由李玟雨打頭陣,演唱神話的《I Pray 4 U》,其後輪到Jun Jin出場,演唱《Wa》和《對於愛的說話》,由於《對》是Jun Jin對愛情的心聲,在他的賣力獻唱下,台下的歌迷都非常感動,還跟著一起和唱。當Jun Jin聽到Fans跟著和唱,表示很感動,還指大碟發售不足一星期,Fans已懂得怎去唱韓語歌,“日本的Fans能唱韓語歌真的很厲害。”

兩兄弟十分懂得搞氣氛,李玟雨假裝吻Jun Jin的場面搞笑,他們還即場比試“網球技術”,大玩Wii的網球游戲,十分投入。李玟雨後來獻唱了《Last First Kiss》和《M Style》,在其招牌勁舞配合下,引得台下Fans尖叫。他在臺上向歌迷透露,每次見到大家的熱情響應,都感到很感動,故此决定舉辦這個活動,與 Fans同樂。李玟雨曾於今年2月在東京國際Forum舉行“2008 M Style Japan Live”,還在4月獨自赴日舉辦演唱會,均獲得空前成功。而Jun Jin則會於9月5日及6日,首度在日本舉行個人演唱會。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