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1日放送的"來玩吧"中,文熙俊、尹志源、eugene、玉珠賢、金東萬、孫浩英將進行比1彈更加強烈的暴露戰。

上週進行的來玩吧公開了“如果20年後舉行dinner show,能聚集最多歌迷的組合”的討論結果,在後房系列中,大家換上了舒適衣服,以最感動的瞬間講述了各自的故事。

同時,他們回答了如下提問,“組合中成員們為了更出色,彼此偷著競爭過”“知道我們成員曾經隱秘地向其他組合成員進行或者從其他組合成員那接到過表白”,暴露出組合內的神經戰,還有組合間的愛情戰線關係。

同時,對於找到在各自領域中活動的出演者們的製作團隊,他們將元祖偶像再一次聚集到一起,他們的感想也將在錄影、放送後半期公開。

比1彈更加強烈的2彈!將在9月1日週一晚11時15分繼續公開元祖偶像明星的暴風似的暴露戰。

出處:ocean’s six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