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的junjin在25日播出的MBC的‘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坦率地講述了自己身上的故事。

對於明星來說,image making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作爲組合神話的一員存在的junjin,他的壓力和負擔超過常人

“即使痛也要裝作強”。特別是,敏感到了極致的時候,還得了‘恐懼障礙’,他的苦惱是令人感到震驚的。

從1998年出道以來在節目中junjin雖然一直是‘perfectman’,但是在‘膝蓋道士’裏,說到不幸的家庭時流淚的他,顯示的是作爲普通人的朴忠載走過的人生中的艱難和悲喜。

一出生就和親生母親分開的狀況下,在奶奶的懷抱中長大的童年,孩童時不曾向母親要吃的的悲慘告白,以及留下的那行淚,是他作爲組合神話的成員必須按著固定的形象生活的、外人所不知的悲傷。jujin表示“無法想象沒有奶奶。和奶奶一起蓋個房子幸福的生活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幸福”這話也讓MC們留下了眼淚。

疼痛時不能說痛,悲傷時不能說苦,就因爲他是作爲出道10年的最長壽組合具有別人難以企及的地位的神話的一員。

在junjin的口中還透露了曾決定要退出組合的意外心聲。

junjin表示“其實曾因爲內心難過而想退出神話。想去美國學習喜歡的舞蹈、學習英語,讓內心平靜地生活”

但是junjin沒有退出的原因是夥伴們的信任。junjin表示“我和dongwannie聊過,dongwannie說‘沒有你的話,也就沒有神話了。因爲我們是六個人,才是神話’。這句話真的很讓我感動”“遇見神話成員是我最大的幸運”

此外,對於自己花花公子的形象,junjin表示“如果是那些沒有被人打上花花公子烙印的藝人和女性吃飯的話,別人會想那女的是朋友或是姐姐吧”但是“如果我和女性吃飯的話,就會被說‘女朋友啊?’”說完露出苦笑。

“所謂的花花公子是自己有女人的時候還和別人的女人交往”“我絕對沒有那樣”他提高聲調。

而對於mc劉世尹“有沒有簡短地約會過呢”的提問,junjin真誠地表示“有。”

junjin鬱悶地抗議說“花花公子的形象是錯誤的”“我如果和人約會就會很認真地”

junjin還透露了自己將從1輯開始掙的錢都給了父親的事實。但是這份孝心最後卻引發了意想不到的壞結果。

junjin表示“我把從1輯開始掙的錢都給了父親。父親準備用那個錢開個店,可是卻被騙了。有6~7億左右的錢,全都被騙走了。父親說他很抱歉覺得沒臉。我還年輕還可以再掙,所以父親那麽抱歉讓我心裏更難受。”

junjin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和父親一起蓋一個可以和家人一起生活的家’

而對於自己鍾情的舞蹈,junjin表示“父親從我很小就開始教我跳舞”“現在我能成爲神話,能做dance歌手,全都多虧了父親”

他說“父親看到我小時候跳舞後發現了我的才能”“之後父親就親自教我跳舞,我非常謝謝他”“後來我很會跳舞的消息傳開後,文熙俊和kangta就把我推薦給經紀公司”“junjin公司還找來學校了”

這天的節目播出後,觀衆們因爲junjin的坦率在留言板上寫下了發現‘新的junjin’的感動的文字。

一位網友表示“要在鏡頭前說出難過的內幕並不容易,這麽有勇氣的junjin很帥”並祝福“我覺得因爲有了悲傷的過去,才有了現在的junjin。以後希望生活中充滿的只有幸福”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最近做事不順利,也常常埋怨父母,看過junjin後學到了很多。我也要積極地生活。”“謝謝您給了我幫助”

其實在錄影后和記者見面時,junjin曾表示“把所有痛苦的事情都說出來,心裏也覺得清爽了。說著說著我也不自覺地哭了,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會播出來。”

這天‘黃金漁場’的收視率爲11.5%(TNS統計)


出處:oceans綜合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