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JunJin告白令人心痛的家史,留下了眼淚。

JunJin出演了25日播出的MBC《膝蓋道士-黃金漁場》。他在節目裡告白說“初中時期去野餐,因為離婚而失去母親的我必須要有新的家庭才能吃到紫菜包飯”“對於這樣的我感到抱歉的奶奶帶著紫菜包飯來到了北漢山山頂。但是我卻因為是叫奶奶而不是叫媽媽,就叫腿腳不便的奶奶回去。”

之後他說“回到家後,奶奶一個人哭了,眼睛也哭腫了”“這不是奶奶選擇的人生.. 也不是我選擇的人生,但是現在依然是記憶中讓人心痛的事”

關於和新媽媽的關係“現在的媽媽和我就像是親密朋友”“現在仍無法寫出‘媽媽’這個單詞。常常含糊其詞的來應付”

“儘管如此,也只能有個生母的空位。當時,現在的新媽媽安排我和生母見了面”“就像電影場景一樣.. 一個人去不好意思,就和朋友一起去了。在舍堂站的咖啡館裡等著,但是一眼就認出了生母。”

他還回想道“見面後第一句話是‘為什麼這麼做?’“雖然流著眼淚,但如果當時是拍戲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拿到男主角獎””

最後他告白了自己的心情“做節目時最難過的就是去類似育幼院的地方”“來到那種地方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因為我表現較多的是堅強的一面,所以不能隨隨便便就哭。”


來源:newsen
翻譯:糯糯 @ 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