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場

我覺得這是我過這麽多場最好的一場了,可能是錄影的原因,所以現場氛圍非常好,座位都滿了。dd也很high
當然,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那4位哥哥上來的時候,說實話我沒想到哥哥們會全都來(除了小白),因爲大家最近也都很忙。所以當4個人一起推著蛋糕上場的時候,我真的激動地不行了~
對了,在哥哥們出來之前,全場的fan爲dd唱了一首歌,超級感動,dd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裏打轉了~我也哭了,這個男人一路走來如此不易,真的真的好感動!!!
哥哥們和dd在臺上玩了好一會,還念了幾封fan的信,當然我基本都沒聽懂。。。。
只記得m好像叫狐狸親愛的了。。。嘻嘻~

我們家的動物園,直接送到dd手上了,哥哥們都看,完全的滿意,哈哈~圓滿阿~
還有我們壇子的扇子,因爲場內很熱,狐狸和大大一直在出汗,於是前排的親就把扇子遞上去,狐狸和大大都接了,還一直在用,哈哈~

最好玩的是,哥哥們都下場之後,dd開始唱100米,唱到一半狐狸突然跑上來送了他一朵玫瑰。。。。
可愛的狐狸。。。
不過,dd把玫瑰扔到台下了。。。可惜沒扔給我。。。。xilo。。。。

之後哥哥們就離開了~在場外的fan們都看到他們坐車走了。。。。
本來以爲會有合唱,希望落空了。。。



8點場

5點的時候真的累壞dd了。。。所以8點場晚了一些時候才開始的,他的嗓子已經有點啞了。。。
可憐的孩子。。。
這場的嘉賓是音樂劇的演員們,有兩個女配,一個女主,還有另一個男主,dd還和女主合唱了music in my heart,感覺真好~
dd的水平越來越高了,一場比一場唱得好~
這場全場又唱了生日歌,dd事先並不知道,呵呵,當時的表情超可愛~
mc時間,音樂劇的演員們都上來,也讀了幾封fan的信,還讀到我們安j的,哈哈~
女主的英語非常好~那個女配也是,讀起來非常流利,發音也很好~

嘉賓們離場的時候就是從觀衆席旁邊走出的,好多fan都跟她們握手了,可惜我比較靠裏面,沒握到。。。好喜歡那個女主,nice的onni~

這場安可了兩首,男人超級high~
唱到一半,那個伴舞把一瓶水都撒到了dd身上,他穿的白襯衫,所以就漏點了。。。。
哈哈~
不過dd很high,又蹦又甩頭,帥死了~
於是第二首安可的時候,那女伴又撒了一瓶水,哈哈,dd就完全的漏點了。。。
這男人還往台下灑水,玩得那叫一個開心~


轉自:andyの蕊@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