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老么Andy爲了紀念他十年演唱生涯首次發行的個人專輯,從本月18日開始在首爾大學路小劇場SH CLUB舉行了名爲’ANDY the first…六天的小小奇蹟’的個人演唱會。

23日晚8點將舉行此次小劇場演唱會最後一場演出的Andy,在演出前的6點30分在SH CLUB娓娓道來了對此次演唱會以及發行個人專輯後的種種感想。

以下是與Andy的對答:

Q: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同時舉行小劇場演出的理由是什麽?
A: 去年在小劇場演出音樂劇(音樂在我心),感覺能和觀衆如此親密接觸的小劇場好有魅力,比如你幾乎可以和每一位觀衆用眼睛對話等諸多優點,令我決定了此次演出。

Q: 今天是最後一場,有什麽感想呢?
A: 如演唱會的標題一樣,感覺真的是“六天的小小奇蹟“。這次每場演唱會以“彩虹”的不同色調定下了不同的主題進行,從中我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還借此機會欣賞了一下以前在演藝圈活動的視頻,覺得很有感觸。

Q: 神話的Eric, 萬,彗星,玟雨等幾位大哥21號來觀看演唱會了,對吧?
A: 是的。大哥們看完後都發來短訊,說:“棒極了”。但我這個人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只要神話成員在場就會緊張,那天也出了不少差錯。 但是成員們的鼓勵令我重新充足了電。

Q: 聽說演唱會的票售罄了?
A: 老實說擔了不少心,但國內外粉絲的支援超乎了我的想象,真的很高興。(笑笑)

Q: 18日你發行了出道10年後首張個人專輯。
A: 爲了這張專輯,我傾注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但還是有不少不足之處,但粉絲的熱情將那一部分填滿了,真的非常感謝。以後我會加倍努力更上一層樓的。

Q: 請介紹一下專輯。
A: 其實有不少人爲我擔心來著,但是通過演出音樂劇我學到了發聲法等不少東西,才有可能發行個人正規專輯。這張專輯收錄了Swing, 明快的跳舞曲等各種不同曲風的歌。神話成員和蔡妍,星星都有參與。

Q: 你認爲你的人氣在神話裏排第幾?
A: 不瞞你說,我覺得是倒數第一。 簽名會的時候我總是最少哦。(笑笑)

Q: 請講一下以後的活動計劃吧。
A: 這個周末就有電視宣傳。歌謠節目當然上,綜藝節目也會常常露面的,而且還準備舉行國外演唱會。哦,對了,3月23號是神話10周年紀念日,神話將發行新碟開演唱會。請多多期待神話的活動吧。

Q: 對粉絲講幾句吧。
A: 十年前出道的時候,我記得說了一句“要成爲一個認真努力的Andy”, 現在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希望你們繼續關注和支援我。謝謝。

出處:star news
翻譯:pax_lee @ANDY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