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神話Andy和Eric支持的實力新人出現了。

Andy製作,Eric擔任feating登場的Jumper有著守護歌謠界男子dance組合自尊心的氣勢。

不久前發表了出單專輯『Yes』正在活躍活動著的Jumper。與Jumper的成員Rocky和樸東民見面了。


Andy製作-Eric擔任feating「我們要大賣了」

果然第一個話題就是大前輩神話的強力支援。神話成員Andy的首次製作人作品,也是Jumper的出道單曲,Eric也參加了feating。

Jumper認為Andy是「溫柔的在背後照料我們的人」。另外說「比起可怕的催促來是常常輕撫安慰我們的風格」,顯示出對Andy的滿滿情意。

Jumper對由於Andy的關係而對Jumper本身產生關注的這一話題表示說「沒有遺憾的感覺」「雖然有負擔和緊張是事實,但是也有如此大的期待。只是覺得應該響應Andy和神話歌迷們的期待」。

另外他們說「這是不是沾了Andy的光」,「覺得能有更多機會讓大家漸漸瞭解我們的魅力」,吐露了肯定的想法。

對於Eric說道「聽到Eric要參加feating的消息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成員都認為『不是騙人的吧』。感受到了Eric的聲音,只有Eric才有的『force』。聽了Eric的rap後高興的說『我們要大賣了』」。


首次節目後感動眼淚「好像成為DEUX那樣 」

Jumper完成首次節目演出後留下了眼淚。

因為雖然是夢想中的舞台,但是沒能達到自己實際的目標。而且又回想起艱苦的練習生時期,自己不禁流淚而臉紅的Jumper。

Jumper認為的榜樣是韓國dance組合的傳說DEUX。想要登上被看作男子二人組合最高峰的DEUX的位置,這就是Jumper的心願。

Jumper笑著說「如果做男子二人組合的話是不是會先想到DEUX啊」,「我們也想聽到這樣的話。直到『男子二人組合就是Jumper』的說法出現,我們將全力以赴」。

Jumper最後說「努力成為認真的,不斷進步的歌手」「抱著(努力到不惜)吐血的心情登上舞台。請期待Jumper的Jump」,下定了決心。

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補充一些關於DEUX的介紹
듀스,DEUX是1990年出道的一個男子二人組合,成員有이현도(主唱)和김성재(rapper,配唱)
1993年5月,發表了第一張同名專輯 DEUX 代表歌:나를 돌아봐
1994年1月,第二張專輯 DEUXISM  代表歌:우리는 ,GO GO GO,
1995年4月,第三張專輯 FORCE DEUX  代表歌:상처, 사링하는 이에게, 굴레를 벗어나
1995年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不久後김성재不幸車禍去世
2004年Mnet頒獎典禮有一個環節是對DEUX的回顧,由M和Jin表演他們的3首歌曲,分別是우리는,굴레를 벗어나,나를 돌아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