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著無聊又看了一遍GGM的FM,當看到4th時,發現其實RS真的很有愛吶,首先當然素大大的個人秀,確選了首更適合狐狸的歌,兩個人合唱。然後最重要的素SUNG和WAN是生日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時總共準備了兩份禮物,狐狸和萬萬各一份,但是一開始桌上一直都只有一份禮物,還有一份捏,大家仔細看,大大一直都很寶貝的抱著呢,然後給禮物的時候,大大故意把他抱著的禮物放在上面,讓狐狸先拿,親們仔細看下,狐狸在選禮物時還和大大進行了下眼神交流。嘿嘿,很明顯,那個禮物素大大個人準備給狐狸的吧。

等小狐狸開開心心的打開禮物看時,發現確實蠟筆小新,那是小狐狸第一次和神話創造的親一起過生日涅,怎麼送這個呢,但是,最近,就在大大就要當兵前,小狐狸小3出來時,還記得那個在狐狸車上抽抽時和日本FM時手裡拿的那個嗎?不就素蠟筆小新嘛,哈哈,看來,小狐狸一直都記得大大那次送他的禮物呢。RS果然有愛啊~~~

轉自:精靈笨笨 @ 赫賀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