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喜劇演員姜浩東獲得大賞的「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壓倒了「SBS歌謠大典」,成為同一時段收視率第一位。

29日播放的「MBC演藝大賞」,第一部分收視率為21.1%(30日由AGB尼爾森MEDIA調查獲得)、
第二部分為20.6%,創下了全國收視記錄。

同一時段播放的「SBS歌謠大典」第一部分收視率為16.6%,第二部分為16.2%。

根據TNS MEDIA的調查「MBC演藝大賞」第一部分收視率為20.1%,第二部分為20.2%、
「SBS歌謠大典」第一部分為19.0%、第二部分為18.0%。

「MBC演藝大賞」的大獎獲得者是在「黃金漁場」主持人氣環節「膝蓋道士」的姜浩東,
綜藝節目單元最優秀獎由李輝才和樸美善獲得、室內喜劇單元最優秀獎由李文植、尹海英獲得。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yobnka@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