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綜藝節目界來說,2008年屬於SBS電視台的《家族誕生》和MBC電視台的《無限挑戰》。

根據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今年1月1日至12月14日針對2350個韓國家庭進行的收視率調查結果,收視榜首由創下20.5%平均收視率的SBS電視台的《家族誕生》奪得,MBC電視台的《無限挑戰》以18.2%的平均收視率緊隨其後。

(無關略)

儘管屈居第二,但是《無限挑戰》具有一以貫之的節目形式,是一檔長盛不衰的節目。許多綜藝節目都因收視率陷入低谷和節目素材枯竭而沉浮不定,但《無限挑戰》每一集都能推出充滿個性的新點子,贏得了極高的人氣。直播2008北京奧運會、參加全國健美操大賽特別節目和創立泰安圖書館等幾期節目尤其受到觀眾歡迎。作為第7位成員加入《無限挑戰》的「神話」組合成員前進完美地填補了Haha入伍後留下的空白。

(無關略)


來源:J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