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中國、俄羅斯、越南等海外擴大事業版圖的樂天集團為了增進韓中兩國的文化交流和友好關係,主辦了中國CCTV代表人氣音樂節目『同一首歌』的韓國演出。

CCTV的同一首歌不僅在中國國內,而且在新加坡、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等世界各地有過演出,在通過音樂形成一個中國的宗旨下,從2000年開始播出,得到了進入中國國內的世界企業和中國國內的代表性企業的贊助,作為韓國企業,樂天集團首次加入贊助隊伍,節目將於2009年陰曆新年時播出。

這個節目的總導演孟欣是中國10大製作人之一,獲得過2次中國TV最高藝術獎,在中國和海外也獲得過不少獎勵,是中國代表性的製作人。

韓國國內的演出陣容中,以世界明星rain為代表,包括今年獲得了最高人氣的wondergirls,最近以新歌『像中槍一樣』在各種排行榜上榮登第一的白智英,神話成員中以solo活動的申彗星,具有華麗的外貌和颱風、特別在少女fans中具有人氣的SS501,以及今年最受關注的新人組合2PM將出演。此外,一直在中國活動的米娜,蔡妍和孫浩英也將出演,讓同一首歌的韓國演出舞台上星光熠熠

中國演出陣容中包括出演過電影「畫皮」、「赤壁」等,在2008年中國音樂風雲榜頒獎禮上獲得最優秀女歌手的趙薇,2007年韓中文化交流宣傳大使,同時和趙薇一起出演了電影『畫皮』在大銀幕和舞台上都得到很多人喜愛的陳坤,30代後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更廣泛認知的文章為首的,包括以各種各樣的樂器演奏和美妙的旋律吸引觀眾的7人女子組合美麗音符外3組將呈現多彩多樣的舞台。

主持人包括在韓國被人熟知的香港channel V的人氣VJ出身的專業主持吳大維和現在主持韓國國內有線電視台中的音樂和娛樂節目的蔡妍擔任。此外,通過同一首歌韓國演出,樂天獎學金財團的盧申英理事長還將向中國大使移交獎學金。初定觀眾規模約1萬人,其中將特別邀請在韓國留學的中國學生2000人

中國最棒的製作人、韓國和中國最有人氣的演出陣容共同帶來的華麗的同一首歌韓國演出舞台將注定星光熠熠。通過這次演出,將為韓國和中國的年輕人提供彼此瞭解的機會,這是主辦這次演出的樂天集團的初衷。


活動名稱::CCTV 同一首歌韓國演出(同一首歌 in Korea)
演出時間:2008年12月18日(週四)18:00~22:00
地點:日山kintex4hall
主辦:樂天集團
主管:中國 CCTV
後援:首爾市、中國大使館、韓流wood、kintex

演出陣容

國內:rain、wondergirls、SS501、白智英、蔡妍、孫浩英、申彗星、米娜、2PM、劉忻、GORILLA CREW
中國:趙薇、陳坤、文章、美麗音符 此外3組人氣歌手協商中(未定)
主持人:吳大維、蔡妍
官網:www.lotteplay.com
咨詢電話:02) 780-8101~3

出處:newswire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