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queen』孫丹菲和『sexy guy』李玟雨聯袂獻上精彩表演。

10日播出的SBS『金正恩的巧克力』上參與錄製的歌手孫丹菲和李玟雨展示出以『壞男人』為主題的精彩表演。

在『壞男人』的舞台上,表演了孫丹菲的『Bad Boy』和M(李玟雨)的『不要相信男人』的remix版本,並引發觀眾的熱烈反響。

兩人在結束了舞台表演後,MC金正恩說道「以往出演『巧克力』的神話成員們都各自攜手漂亮的女性後輩」「金烔完和Younha,申彗星和泰妍」。然後李玟雨機智地回道「其實我們成員們都喜歡這樣」。

此外,以『瘋了』獲得很高人氣的孫丹菲也說了練習生時期的辛酸故事,還聊了關於她進軍好萊塢的事。

同時,孫丹菲,李玟雨及白智英,Namolla Family出演的『金正恩的巧克力』將於10日晚12點30分(即11號凌晨00:30)播出

來源:hankyung + naver
翻譯:wendyid@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