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本名鄭弼教,29歲)對相繼合作的WonderGirls的先藝和少女時代的泰妍的對唱舞台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在網民中再次引起了話題。

10月18日下午4點30分在首爾松坡區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舉行的記者會中,申彗星對與WonderGirls的先藝和少時代的泰妍一起的對唱舞台發表了自己的所感。

申彗星以感謝的心情表示道「WonderGirls在繼之前的安可演唱會中帶來了『Tell me』的舞台後第二次以嘉賓的身份出席了」,「和WonderGirls的先藝一起表演了3輯的收錄曲『相愛的好日子』的對唱。」

申彗星接著說道「這首歌之前在SBS的『巧克力』節目中與少女時代的泰妍一起合作過」。
又表示「昨天晚上和先藝一起綵排了,演唱會的相關人員們讓我們倆人稍稍對望一下。但是還是有些尷尬。」

FROM: 六感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