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 鄭春三
假名 : U
年齡 : 狐狸界熱血沸騰的春三,滿月ㅋㅋ
職業 : 總經理 (兼社長大人跟班)
興趣 : 仰望著星空喝咖啡,談論回憶和浪漫
特長 : 暗地裡調查社長大人
未來希望 : 成為2號店社長,同美麗的狐狸戀愛 (但是,絕對謝絕社長大人畫的狐狸!!)


大家好!
我是因為ceo HS而誕生的這個Cafe的總經理鄭春三

春三..
鄭春三...

其實,,雖然我是狐狸 但是叫春三也會過分了吧??
由弼教和春三領導的Cafe..

目前在艱難的經濟危機中 只有攻佔下女人心 才能生存下去
難怪我覺得叫春三總有些不足
我苦思冥想 藉著Cafe的名字 取了'U'這個假名
所以 大家現在也請'U君~ U啊~ '這樣叫我
什麼 即使是這樣 社長大人還是依舊只叫我春三...(ㅠ_ㅠ)

咳咳.. 說正題~
好~ 那麼 為了能在我們的Cafe更愉快地玩樂 為了做好這樣的準備
我來問幾個問題~
我們都來玩問答遊戲吧~~
Reply Reply Go Go Xing~ 請在Q下面留下你的回答 ^^

 

Q1 < ceo HS 想瞭解他 >
- 請上傳彗星隱藏的照片和逸事
-> 我出生的2008年10月~, 其實因為我原先生活在ceo HS素描本的內頁裡 之後才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對ceo HS的過去幾乎不瞭解
就因為這樣 對我來說 本人是歌手申彗星 有時也會說些讓人無法相信的話
特別是我因為看到電視裡的歌手而表現得狂熱時 他就會唾沫四濺 熱烈地說著自己華麗活動時的樣子和人氣
切切切 現在也是 那樣子 穿著短褲和連帽衫 那種樣子 哪裡啊!! 申彗星在哪裡
雖然偶爾有時候 看著他準備Cafe 一個人哼著歌 做著雞尾酒的樣子
身為狐狸的我也會感歎『卡~ 啊~ 好帥啊'...

即使這樣 什麼!! 我~~~噢噢噢~~!!! 沒法相信啊!!!

-> 所以~!!
在尋找和ceo HS的過去有關的照片
在宿舍門前走過的樣子 在公演場待機的樣子 在機場的樣子 購物時的樣子 簽名時的樣子 等等
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好 請上傳我不知道的ceo HS的樣子~!!!


Q2 < 1122 and 1127 >
- 接受關於彗星的生日Event的建議
-> 11月27日是ceo HS的生日! 嘖嘖嘖! 生日快樂哦~!!
不過 遺憾的是 11月27日的生日好像有其他的日程 Cafe的OPEN日是22日~!
想背著ceo HS 開個驚喜的生日派對!

各位~!! 請幫幫我吧~!!!
-> 請提出有關生日派對的Event 生日歌等多樣的建議


Q3 < DJ- U >
- 申請曲以及事由或者理由
-> 請上傳適合'HyeSung's U cafe'的歌曲或是想聽的歌曲
會準備音樂的 ^_______^


Q4 < Who's who? >
- 來Cafe的你叫什麼名字?
-> OPEN那天光臨的各位 請留下姓名和座位號碼
粗略知道會光臨的人員 才能做好適合客人的準備
ceo HS說會來一百萬個人 讓我做好準備 又說大話了呢...
耶呼...什麼時候才能懂事啊,,


Q5 < to. ceo HS >
- 請留下想對ceo HS說的話 ^^
EX) 對HS說~ 這樣的 ㅎㅎ


Q6 < to. 春三 >
- 請留下對春三我想說的話^^
試著玩下問答遊戲吧~


好 那麼 都準備好了嗎? Go Go Xing~~

From:GOOD ENT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