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於做音樂的李玟雨也非常努力地出演綜藝節目。打開電視,在各個頻道中的某一個可以看到他。

「舞台是我的臥室和playground。想要在舞台上呈現作為performer和音樂人的我。而在綜藝節目裡則要展現我的性格和平時的樣子。有時活潑,有時愛撒嬌,可以隨意地展現這樣的性格。我覺得作為『藝人』呈現多種多樣的面貌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李玟雨因為父母而努力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可以說是『孝子』。

「演出MBC情景劇『nonstop5』是因為父母。因為製作專輯的時候空白期就會變得很長,因此家人就會很掛念我。父母周圍的家鄉的人們以為不出現在TV上就不活動了。為了父母而出演了情景劇。因此故鄉南原來了很多『正好好看著呢』的電話」

乘他這麼說我也問了關於演員活動的事情。李玟雨除了『nonstop 5』外還出演了『元卓的天使』『緊急措施19號』等電影。

「所有的事都是時間正對上了嘛。如果時間合適入伍前也會進行演技活動。表演有一種魔力。一定想要去嘗試下可以呈現李玟雨特色的表演。出演音樂劇也是我的一個夢想」

不僅是表演,李玟雨想要做和必須要做的事堆了很多。也想以企劃自己公演的經驗來企劃企劃別人的公演,也要繼續推進自己的時尚品牌『wolf M』事業

「計劃要把時尚品牌做得比現在更大。我也想讓大家看到我business成功的一面。音樂和時尚如何mix,請拭目以待。」



即使聽他說說也覺得李玟雨是個忙碌的人。那麼什麼時候戀愛呢。他出道後也常常受困於和女藝人的戀愛傳言。

「最近做著音樂戀愛著。不想要故意談論女人的話題。其他人會對這樣的話別有用心,因此我覺得有點負擔。如果有好事發生的話,我會說的」

最近適齡的神話成員一個接著一個去當兵中。Eric已經入伍了,金烔完也將於17日入伍。李玟雨也要在明年入伍了。作為入伍前的最後一年的2008年對李玟雨來說是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的時期。

「雖然壓力很大,但是也有很多有意義和價值的事。」這是李玟雨的自評。按著韓國年齡算法正好30歲的李玟雨的2008年,預計將會在他鍾愛的『舞台』上落下帷幕。

出處:nocutnew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