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團員6人中將率先結婚成家?Junjin不排斥:遇到對的人就會結婚。

  韓國天團神話Eric和Dongwan自不久前入伍後,其他成員將「單飛」各自打天下,據悉即將在明年2月份入伍的Junjin,就想乘著服役前僅剩的幾個月,為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個人專輯宣傳造勢,前幾天甚至飛至日本出席歌迷見面會,怎料原本只開放給200歌迷出席的小型活動,最後吸引2000多人前去捧場,讓Junjin又驚又喜。

  今年出道滿10年,如今神話成員入伍的入伍,單飛的單飛,問Junjin入伍前有何打算,他說:「不管是拍戲還是唱歌,目前我只想專注於個人事業,希望也能多抽點時間和海外歌迷見面。」

  在Eric入伍後,有媒體曾預言神話幾年後將解散,但Junjin堅持:「3、4年後,神話成員將會重聚,推出更好的音樂;在那之前,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早在今年初,Andy在宣傳個人專輯曾說「我覺得Junjin會是我們六個人中最早結婚的一個」,對此,Junjin笑言,小時確實曾憧憬能乘年輕結婚成家,「但現在已過了小時候為自己定下的理想結婚年齡,所以現在只想專心拼事業。目前是沒有這樣的計畫,但現在若遇到合適的女生,不介意結婚。」

  至於他覺得神話六子當眾,誰有可能最早結婚?他想了一下即說:「Dongwan!」


Junjin:凡是想跟我合作的,我都歡迎!

Junjin想與本地藝人合作

  Junjin歡迎本地藝人邀約合作。

  去年初,Junjin就以個人之姿,與臺灣美女VJ Linda出演MV;07年底,他與吳奇隆主演賀歲劇《你是我的夢》;前陣子,他曾到上海辦唱,日前又到日本舉行歌迷見面會,至於何時將來獅城開唱,他表示:「希望有機會能來獅城辦演唱會,如果新加坡歌迷等不及想看,也可到海外看他的演唱會。」

  有想合作的本地藝人或歌手嗎?

  「凡是想跟我合作的,我都歡迎!如果能和新加坡藝人合作,那將會是我的榮幸!」

《聯合晚報》王英敏(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