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以首個中國上海單獨演唱會為起點正式投入ASIA TOUR。

之前的10月18日,盛況空前地結束了在韓國舉辦的單獨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LIVE AND LET LIVE'的申彗星,將以11月8日在中國上海召開的演唱會為起點,正式拉開ASIA TOUR的帷幕。

特別是,在亞洲地區首次舉辦的上海演唱會的申彗星,不是以『神話』成員的身份,而是帶來首個單獨演唱會的個人舞台,在中國的大規模公演場上海大舞台舉辦演唱會,計劃與8000餘名中國FANS見面。

申彗星的中國市場的有關負責人表示「3萬餘名活動中的中國FAN CLUB,為了此次的演唱會在全國各地結成了啦啦隊。為了預先慶祝演唱會的召開和申彗星的生日,顯示出親自準備EVENT的熱情,對於演唱會,FANS們的熱烈期待和關注已經達到了最高潮。」傳達了中國當地的消息。

申彗星表示「作為ASIA TOUR的開端,在中國召開了首個單獨演唱會,所以此次的公演的意義很特別。得知中國FANS們為了此次的演唱會做了很多準備的消息,為了報答FANS們對我的支持將展示給大家最棒的舞台。」

另外,申彗星將於11月26日,28日,30日分別在日本的大阪,名古屋,東京三地依次召開大規模的演唱會。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