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個,標題已經說明了哈,進來的親就說明是很堅強很骨灰的哈~
SO...被雷到,被虐到的,就不關我事了哈~ (發完瞬間跑遠...)

其實呢,有苦有甜,有愉有虐,有喜有悲,有分有合,有吵有鬧,有爬牆有劈腿有胡搞(汗...),有這有那才叫生活嘛,感情也才會經過磨合長長久久嘛~~~ (玟說:這叫情趣!8來點這個,那呆子老悶葫蘆,都8重視偶。眾:重視還非要說出來啊...玟:人家喜歡他說出來嘛...萬說:表廢話了!罰你當一禮拜廳長!)



大家起哄要櫻桃bobo蘇菲,玟同學馬上示範。
一把拉過旁邊的星星同學,星星同學反抗ing。
(玟:你從8從!星:8!玟:給個面子哈,我們是minsyung啊!星:kyowoo的話,我就考慮考慮...玟:= =+)




Bingo!親上拉!(當時眾人米啥反應...可以說是...各懷心思...  )


小萬的表情...唉...
男人哇,你咋那麼掩飾不住心事呢...仔細看的話,小萬他後來的笑聲和表情完全誇張的...偶想萬家女人知道那是什麼情況下他會有的反應吧...
(其實旁邊倆人的表情也很值得探究 = =+)


其實這種情況偶完全沒啥感覺的(或者說是過了有感覺的時候了),後來我一朋友(非神話fan)打電話時突然跟我聊起那天一起看的這個視頻,跟我說:看你男人的表情,鬱悶的嘞...連後面笑得都很牽強...(她原話)
於是,決定把這件連非他們fan非王道fan的人都看出端倪的事貼出來...就醬~閃咯!


轉自:心情碎片 @ WooDong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