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9號放送的KBS『Happy Sunday─喔喔開心』,變成了那些可以窺探出女性出演者的心的男嘉賓們之『這次我下去』篇的放送。

吉,李玟雨,Tim,等帶著隱藏不住的緊張心情從車上下來,女嘉賓樸正雅,amy,tiffany,洪仁英將選出心中的那個他。

這裡值得注意的是上次在男子的選擇中成為couple的amy和李玟雨又再一次的成為了couple。

他們由於上次的水下短暫的kiss和偶爾的肌膚接觸,經常接到『是不是真正的情侶啊』這樣的疑問。

但是他們的愛情戰線由於洪仁英選擇了李玟雨而發生了變化。

雖然接到兩個女人的選擇的李玟雨滿臉都是幸福的表情,但是amy的心是不會變的。

特別是amy對著洪仁英宣戰說『我是不會讓你搶走李玟雨的』,僅看二人一起在的樣子,又再一次的窺探出在"惡女日記"上公開的真正惡女的樣子!


出處:韓國經濟新聞網
翻譯:fiona @ bestshinhwa-M區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