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NRG出身的李成真和組合神話的Andy作為音樂劇演員一起回來了。

17日在首爾鍾路區大學路文化空間一帶公開了音樂劇『Singles』的練習現場。李成真退伍後以『Singles』展開首次正式活動。

李成真在這次音樂劇中飾演雖然一無所有,但是純情的林正峻。因女友智慧而心疼之時與室友同美度過一夜。Andy飾演林正峻的朋友娜囡的男友證券人樸蘇宏,與李成真合作。

『Singles』練習後進行的記者方談會中,李成真透露感想說「從來也沒覺得因為是dance歌手,唱歌和跳舞這些可以這裡那裡隨便混淆。演技和唱歌一起練習,雖然有困難,但是因為音樂劇是多方面組成的,很有意義。同像家人一樣的相處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付出血汗,努力的練習,是一種新的體驗。」

這天Andy由於個人原因未能參加。李成真笑著說「如果Andy在這裡的話也會有同樣的想法。Andy因為節目結束還有很多活動,沒能多練習,但是現在看到的練習結果已經足夠了。Andy也給了我幫助,有Andy在很安心。」

李成真對和Andy一起配合著的演員們也表達了感謝。他透露說「都是專業的音樂劇演員,我一個非專業的人進來,有點不速之客的感覺,但是從心底裡感受到了溫暖。努力成為像家人一樣親近的一體。」

之後,(李成真)開玩笑說「拿到的簽約金基本都請客了。知道Andy和我一樣要請大家會餐,但是只請了兩次很可氣。剩下的會餐由Andy來請客就好了,我存折裡沒多少錢了。Andy呀,好想你(笑)」

『Singles』是由金柱赫,張真英主演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音樂劇作品。李成真,Andy以外,吳娜拉,柳娜應,趙真雅,洪熙源,樸海娜,金世宇出演的音樂劇從25日開始到明年1月18日在首爾Baekam Art Hall演出。


此為視頻新聞,點擊下列鏈接查看視頻
來源:jaeni0224@gonews.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