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佔據人生1/3的這個支點上回顧的李玟雨是什麼樣?神話的李玟雨、M李玟雨外他還以什麼樣的一面活著。

「有舞蹈和繪畫方面的才能,但是沒有想過要以那些成功。小時候父母吵架的樣子、媽媽哭的樣子、父親事業失敗痛苦的樣子。看過這些,就只想做能享福的工作。小時候的夢想並不是歌手。但是總是有很多叫機會的東西找上來嘛。結果這方面的素質成了讓我成功的秘訣」

在SM entertainment中以神話出道後,憑2輯『T.O.P』成為所謂的熱門歌手的李玟雨也有辛苦的時節。李玟雨透露高中時也有過因食物中毒而營養失調。

夢想成為歌手的高中時節,為了賺生活費他組成了團隊,靠跳舞打工。被家人叫做小大人的李玟雨的性格是因為這些獨立的經歷而形成的。現在讓李玟雨前進的最大動力之一也包括家人。

 

李玟雨在最近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表達了有自己獨特應對惡評的方法成為話題。李玟雨說他以『是嗎? 你很好嗎?能做得像我這樣嗎?』的想法忽視惡評。

「因為惡評,我的很多好朋友經歷了很多苦痛,也失去了很多人。因為是攻擊,所以我也只能舉起槍。如果收到惡評的人是直接因為某人受害的話,發表惡評的人應該受罰,可是並不是那樣啊。一個人如果開始發表惡評的話,他在心理上覺得『是的,我也討厭。』所以就一起和別人發表惡評了。因為他不能理解收到惡評的人的心情。請換位思考下。」

通過『nonstop』開始情景劇表演,以『元卓的天使』作為電影演員活躍的李玟雨沒有挑戰其他領域的夢想嗎?專修戲劇電影科的李玟雨說他喜歡表演。覺得在舞台上演出也是一種表演。機會出現的話要抓住,想要以此展現李玟雨的魅力。

「以後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也有很多,但是我想要給我迄今為止做過的事情打個高分。」李玟雨表示因人們不認可他的努力而覺得難過。但是至少有一個因大眾不認可自己努力而著急fan,所以他得以堅持下來。描繪出不掉隊漸漸上升的曲線的圖表。所以李玟雨說神話和自己的上升趨勢很像。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