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UNJIN之後,李玟雨也正式的向綜藝節目活動發出了出師表。

李玟雨要在21日,在KBS 2TV第一次放送的“HAPPY SUNDAY”的“不朽的名曲”的後繼節目----KBS的“HAPPY SUNDAY”的新節目“喔喔觀光 高興♥高興”中出演,發射了綜藝節目活動的第一顆信號彈。並正在制定以後在綜藝節目中正式開展活動的計劃。

通過這個,繼ANDY,JUNJIN之後,李玟雨也刮起了綜藝節目活動的熱風,更加顯露出了神話成員中第二的存在感,很是期待。還有,李玟雨在這次綜藝節目中出演,因是很少見歌手,所以在每次演出的時候,通過直率的言行而一度成為話題,對於他正式的出演,放送部門也是非常的高興。

李玟雨身邊的一個親近的人13日說:“李玟雨把“喔喔觀光 高興♥高興”的節目的演出做為開始,正式的向綜藝節目活動快馬加鞭。”

這位親近的人接著又說:“堅持不懈的進行綜藝節目裡的演出交涉,還有那段時間自己製作專輯,所以在綜藝節目裡進行了出演。”除“喔喔觀光 高興♥高興”節目之外,也收到了在一些綜藝節目的演出的邀請,正在考慮中。”
另外,比李玟雨先入伍的金烔完也要在20日和21日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的大禮堂,在演唱會“約定”的舞台上展示友情。


出處:oceans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