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第二張專輯“TELEPATHY”回歸的歌手YOONHA公開了出道前與神話金烔完的特別的緣分。

YOONHA和金烔完最近出演了SBS“金晶恩的巧克力”,道出了兩人過去以電台DJ和聽眾身份相遇的特別故事。

以前在金烔完作為MBC電台“金烔完的1010CLUB”的DJ活動時期,當時處於出道前的YOONHA送出了祝賀學校前輩的紀念日的信件內容,正巧被金烔完在節目中讀了出來。

想起這些,YOONHA說:「當時作為“1010CLUB”的忠實聽眾,還有錄有文章被朗讀出來的磁帶」,其後金烔完因從未知曉的YOONHA的驚人坦言,從而回想起作為電台DJ的時節,表達了感激之情,溫暖人心。節目將在9月10日晚12點25分播出。


來源:NEWSEN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