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的 SBS 『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裡出現了與眾不同的狀況。即作為話題討論參與者的junjin取代姜浩東站到了main MC的位置上。

這天作為嘉賓出演的強仁的一句話成了導火索。 他對思維活躍的junjin說「夜心萬萬的main是哥。」對此,姜虎東說「那麼來這裡試試看吧」,於是和junjin換了位置。而姜虎東兩邊的金在東和尹中信也換成了強仁和金希澈,出現了新的MC陣容。

手握麥克風的junjin和強仁說「有12年MC經歷的姜虎東第一次成了嘉賓。」並開玩笑地表示「今天的收視率將非常地高。」並對坐在話題討論參與者位置的姜虎東說「在這裡真是看不到啊。」

兩人的搞笑還沒結束。被趕到(?)嘉賓席的金在東也成了目標。junjin說「這位是從大邱北上而來的觀眾代表金在東先生。」

5分多鐘的「junjin天下」結束後,姜虎東透露了不滿。雖然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卻還是一副氣鼓鼓的樣子。對此junjin問「生氣了?」他提高嗓音說「我是生氣的人!我!看成什麼了。我從來沒有生氣過。」說完露出笑容。



同時,superjunior的金希澈還表現出搞怪的一面,引人關注。

金希澈說「我金希澈可以在悲傷的歌曲中跳歡快的舞。」隨後在悲傷的樂曲中跳起了wondergirls的tellme和vline舞。

對此,junjin也說「我在家裡也常常這樣一個人玩。誰都可以跟著歡快的dance音樂跳舞。(要在悲傷的音樂裡跳舞)必須拋棄自身。」隨後他在和金希澈一樣的音樂中一直跳Break Dance等極具自身特色的舞蹈,讓現場人笑成一片。

 

出處:tvreport&reviewstar&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