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變身為solo歌手的金東萬公開了神話時期微妙的神經戰。
金東萬在1號放送的MBC「來玩吧」元祖偶像特輯---王們的回歸第2彈中,公開了成員們為了站在舞台正中而展開的神經戰。

金東萬說「組合中誰都有站在舞台正中的欲望」「因為李玟雨歌唱得好、舞跳得好、同時又是編舞,所以總是站在舞台正中。而我也想站在中間啊。」

金東萬接著說「有一天eric對李玟雨說『你總是站在舞台正中,我看著不好,也讓我站站吧』,最後eric站到了中間位置,而我的位置一點變化都沒有。那張專輯我就一直耿耿於懷的」,這些話引發了場上爆笑。

終於,金東萬在唱「你的婚禮」時站到了中間位置,他通過來玩吧公開了這其間的故事。

一起出演的玉珠賢也公開了她在組合時期因為衣服和服裝師展開的神經戰,而文熙俊也發表了他在組合時期為了獲得矚目而努力研究的技巧。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